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19 | 周刊王

三寶賓士駕駛開車「打瞌睡」釀禍 小黃載客慘遭撞飛

三寶賓士駕駛開車「打瞌睡」釀禍 小黃載客慘遭撞飛
恐怖三寶開車開到睡著,造成2台車的車頭全撞爛,現場一片狼籍。(圖/警方提供)

[周刊王CTWANT] 新北市新店區45歲賴姓男子昨(18)日下午開著愛車行經新烏路二段時,因疑似太過疲勞而開始打嗑睡,一時分神造成整台車失控,直接迎頭撞上對向52歲黃姓運將,當時車上的2名乘客也因此受傷,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將計程車上的黃男及2名乘客送往醫院救治,所幸經送醫搶救後並無大礙,詳細釀禍原因仍待後續進一步調查釐清。

事發當時,賴男開著愛車行經台九甲5K處時,疑似因精神不濟開始打嗑睡,沒想到卻因此造成整台車失控,直接撞上對向迎面駛來的計程車,突如其來的撞擊讓運將當場反應不及,2台車當場撞得殘破不堪,連車上乘客都因此受傷。

狼籍現場讓賴男當場驚醒,運將及車上乘客慘受困於車內,直到警方獲報後前來救援,並將計程車上受傷的3人送醫搶救,所幸經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詳細釀禍原因仍待後續進一步調查釐清。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