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2-20 | 周刊王

瑪丹娜演唱會中「舞台上重摔」! 片段瘋傳遭質疑假唱

瑪丹娜演唱會中「舞台上重摔」! 片段瘋傳遭質疑假唱
美國天后瑪丹娜(Madonna)在西雅圖進行她的《Celebration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時,意外在台上摔倒。(圖/TikTok/@madonnafever)

[周刊王CTWANT] 美國天后瑪丹娜(Madonna)目前正在進行《Celebration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沒想到,她日前在西雅圖開唱時,原先坐在椅子上,之後被舞者拖行後,竟在台上意外重摔,所幸後續並無大礙,不過片段被發布至網路上後,卻引起酸民抨擊,認為瑪丹娜摔倒時歌聲卻還是持續進行,質疑她根本就是假唱。

根據《REPUBLIC》等外媒綜合報導,美國天后瑪丹娜日前到西雅圖進行她的《Celebration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在當天,卻發生一起意外,當時瑪丹娜正坐在椅子上,演唱歌曲《Open Your Heart》,後來一名舞者出現,將她往前拖行,沒想到舞者在過程中摔倒,導致2人失去重心,雙雙重摔在地。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表演經驗豐富的瑪丹娜摔倒後,很快就控制住情況,儘管趴在地上,還是敬業地繼續拿著麥克風演唱。就這樣一邊演唱、一邊爬起,最後順利回到椅子上繼續她的表演。

而這段影片後來在網路上瘋傳,不過卻引起酸民抨擊,表示瑪丹娜摔倒後明明有數秒沒開口唱歌,但歌聲卻持續進行,質疑她根本就是假唱。事後有許多瑪丹娜的紛絲出來澄清,那歌聲只是伴奏,引發兩派論戰。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