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20 | 周刊王

江宏傑離婚福原愛兩年半 鬆口不排斥有第二春

江宏傑離婚福原愛兩年半 鬆口不排斥有第二春
江宏傑坦言不排斥第二春。(圖/侯世駿攝)

[周刊王CTWANT] 江宏傑今(20日)出席公益活動擔任捐血大使,提到去年7月在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指控前妻福原愛並未遵照兩人離婚協議,但目前雙方並無任何進度,對此,他低調表示:「一切交由律師處理。」也說之後有任何消息都會公布。當面對媒體提問近日是否還有赴日打算?江宏傑說:「很想去玩,其實滿好的,吃的環境都滿好的。」

工作方面,江宏傑去年底離開合作6年的華研國際,把新經紀約簽給炎亞綸經紀人Dory,陸續除了接下客台實境秀《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台視《全員請上車》主持行列。提到先前在《全員請上車》錄影時,突然被花花突cue到「離婚」一事,他表示當時並沒有「走心」,「花花講的也是事實,節目沒有在re的,那也是事實,(離婚)已經都幾年了」。

江宏傑離婚福原愛兩年半 鬆口不排斥有第二春
江宏傑(右2)出席公益活動擔任捐血大使。(圖/侯世駿攝)

他說自己加入《全員請上車》只想要獲勝、認真玩,「輸了就算了,節目玩的遊戲也是奇奇怪怪的」,江宏傑說目前的自己可以接受任何事情,很高興融入節目中,「剛開始前幾集還在適應當中,現在我覺得他們下的藥越來越猛」。

提到感情,他說目前自己仍然是單身狀態,但就是可遇不可求,「之前是把家庭顧好,現在不排斥,如果遇到真的喜歡不會太排斥」,更笑說:「挫折都這麼多年了,早就已經很強大,對我來說經歷過這一切感覺沒有白活的感覺。」

此外,江宏傑也透露去年有參加電影的演出,「去年有拍了一部電影,不太確定上映時間,沒有到很吃重的角色,是部關於桌球的電影,算是本色演出」。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