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20 | 周刊王

印度姊妹遭猴子攻擊!意外摔落古井 釀1死1重傷

印度姊妹遭猴子攻擊!意外摔落古井 釀1死1重傷
印度一對姊妹在陽台工作時遭猴群圍攻,意外摔進古井,釀1死1重傷。(示意圖/PIxabay)

[周刊王CTWANT] 印度北方邦一對姊妹日前在家中陽台上工作時,遭到猴子攻擊,而當時2人為了躲避攻擊,意外摔出陽台掉進古井內。後續2人被發現後,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不過最終15歲的妹妹仍在急救後不幸身亡,19歲的姐姐目前則仍在重症監護室(ICU)內進行觀察,情況相當危急。

根據《鏡報》、《印度時報》等外媒綜合報導,印度北方邦奈納格拉(Nai Nagla)一名15歲少女薩普納(Sapna)與19歲的姐姐薩德娜(Sadhna)17日在家中陽台上工作時,意外遭到猴群圍攻。而當時2人為了躲避攻擊,不慎摔出陽台,掉進古井當中。

2人被發現後,立即被送往醫院進行急救,不過妹妹薩普納在經過治療後仍不幸離世;姐姐薩德娜目前則是在重症監護室內進行觀察,情況相當危急。

事後,薩達爾科特瓦利(Sadar Kotwali)警察局局長維賈伊(Vijay)表示「2姊妹的家屬並沒有提出任何投訴,也不願意進行驗屍,目前政府官員已獲悉這起事件。」而2姊妹的父親希夫(Shiv Kumar)則呼籲政府,應該將猴子都補抓起來。

事實上,在幾個月前印度北方邦阿里格爾縣(Aligarh)Uparkot Kotwali地區,也有一名21歲男子馬吉德(Majid Ali)因為害怕受到猴群攻擊,意外從陽台摔落,送醫急救後仍不幸離世。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