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21 | 周刊王

31歲港男來台失聯25天…友人接求救電話「出事了」 最新現況曝

31歲港男來台失聯25天…友人接求救電話「出事了」 最新現況曝
港男陳林華來台旅遊,後來卻失去聯繫,家屬急忙報案。(圖/翻攝自臉書)

[周刊王CTWANT] 香港31歲男子陳林華上個月9日來台旅遊,但後來卻失去消息,家人聯絡不上,最後接到電話的友人只聽到「出事了」3個字,家屬已經報案,並將來台尋人,最新進展也曝光了。

根據網路尋人啟示,陳林華身高183公分,1月6日離開香港搭機到台北,打算1月21日觀看林書豪的籃球比賽,1月16日曾在板橋一間居酒屋用餐,但1月24日後就聯絡不上,一名女性友人曾在1月27日晚上8點55分接到求救電話,電話那頭只留下「出事了」隨後便掛斷,直到今(21日)已經25天。

陳林華哥哥透露,弟弟原本和一名朋友約好,要來台灣參加百萬撲克大賽(TMT),但朋友臨時放鴿子。目前已於2月12日在香港報案,也前往中環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詢問,確認弟弟有入境台灣,最後出現的地方是板橋的東門街,還有南門街一間旅館。

陳林華哥哥向《Yahoo新聞》透露,已向警方、入境處及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求助,3個部門均建議他親自前往台灣報警。他也表示,因為掌握的資料十分零碎,之前都是透過陳林華友人朋友或社交媒體實時動態,得悉陳在台灣的行蹤。

31歲港男來台失聯25天…友人接求救電話「出事了」 最新現況曝
陳林華已被找到,暫時由友人看管。(圖/翻攝自臉書)

好在,今天晚上7點傳來好消息,家屬已找到人,收到入境處透過相關部門協助與台灣警方通知,得知陳林華本人目前是安全的,暫時友人看管,家人將會在周五過去台北接應。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