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22 | 周刊王

天心無預警稱「我是烏克蘭人」 揭48年血統秘密:有點奇怪吼

天心無預警稱「我是烏克蘭人」 揭48年血統秘密:有點奇怪吼
天心21日在社群平台稱「我是烏克蘭人」,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IG/天心)

[周刊王CTWANT] 48歲天心2016年與韓籍攝影師金英敏結婚,夫妻倆經常往返台、韓兩地,不時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她21日無預警發文稱「我是烏克蘭人」,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驚訝,儘管這篇貼文已經被刪除,但仍引起不少網友的關注。

天心昨(21)日在IG更新貼文,PO出一張甜蜜閃照,照片中她依偎在老公身上,露出燦爛的笑容,一頭黑髮襯托出白皙的皮膚,文中寫下「我叫吳天心,我是烏克蘭人,有點奇怪吼,但我還真的是」。

貼文曝光後,讓許多粉絲感到疑惑,紛紛好奇詢問其原因,天心解釋因為外婆是烏克蘭人,也算有烏克蘭血統,這才讓大家恍然大悟。

天心出道30年,她的演技在多部作品中都受到高度評價。2011年,她以《我的完美男人》奪下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之後也以《一把青》、《最佳利益》等作品入圍,展現出卓越的演技。

不僅在事業上取得成就,天心與老公的感情也一直被稱為模範。日前金英敏準備回國,天心計畫親自送機,卻遭到老公拒絕,「說過不要妳一個人難過的回家」,對此,她立刻回答,「誰說我一個人?預約好美容師,做完你剛好下飛機,馬上視訊,一點也不孤單。」這才讓對方答應,從兩人的對話中看出濃厚的情誼。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