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22 | 周刊王

裕隆22日新春開工祈福 嚴陳莉蓮:2023年獲利創5年新高「n7是今年重頭戲」

裕隆22日新春開工祈福 嚴陳莉蓮:2023年獲利創5年新高「n7是今年重頭戲」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22日在新店總部,舉行開工祈福。(圖/裕隆集團提供)

[周刊王CTWANT] 裕隆集團(2201)今(22)日在新店總部舉行新春開工祈福儀典,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表示,今年集團重頭戲是迎接納智捷n7電動車上市,期許將裕隆集團各事業體串聯成移動服務的生態系。

在開工祈福儀典中,嚴陳莉蓮帶領集團高階主管一同祈拜,並透過直播視訊與集團各公司進行團拜,同時也為集團所有同仁準備專屬設計的開工紅包袋與祝福小卡,表達心意。

而嚴陳莉蓮在團拜致詞時提到,感謝集團同仁積極努力拓展業務,集團去年除了喜迎70週年,總獲利也創下近5年最佳成績。

展望今年,集團重頭戲將是由鴻華先進(2258)設計、納智捷銷售的「Luxgen n7」,且原2.5萬張會員訂單已有逾萬張轉為實質訂單,也有望為集團注入營收動能。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