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23 | 周刊王

1億嫰模2/匯錢送車又買房 嫩模控富商要求簽5年性愛合約遭拒後變臉

1億嫰模2/匯錢送車又買房 嫩模控富商要求簽5年性愛合約遭拒後變臉
C女對俞宗明提高戒心後,兩人見面衣服都穿得像「包粽子」,被俞宗信碰觸後還跑到廁所吐,此舉讓俞大為不滿,傳訊抱怨。(圖/讀者提供)

[周刊王CTWANT] 旅美台裔富商俞宗明(Alan Yu,在台名為施宗明)指控,28歲C姓女模以結婚為前提與他交往,詐騙他超過新台幣1億元。C女向CTWANT澄清說,俞男主動追求她,還趁她泥醉時性侵,且隱瞞已婚的事實,事情曝露後就開始大手筆花錢,並且開出5年1億元新台幣的「性愛合約」,但仍為她所拒,沒想到最後竟然指控她詐欺。

C女說,她與俞宗明自去年五月後開始頻繁聯絡,但她為了多賺一點錢,除了在公司擔任業務外,也在下班後兼職外拍模特兒與展場Show Girl,有時俞男到台灣的期間,她會因工作因素無法隨時見面。當時俞男就問她,不去工作會損失多少薪水,差額都由他來負擔。後來,俞又嫌她開的豐田汽車不夠好,買了一輛BMW送她;到了九月,因為C女認為俞男說謊,兩人經常吵架,俞為了安撫她,又以生日禮物為名買了一輛保時捷給她。

1億嫰模2/匯錢送車又買房 嫩模控富商要求簽5年性愛合約遭拒後變臉
俞宗明與C女拍攝第一支宣傳影片後,透過行銷公司與她接觸,再邀她前往美國協助公司參展,兩人的關係也進一步加深。(圖/翻攝自LollicupStore YouTube頻道)

C女說,自從她在八月發現俞宗明騙她後,之後兩人見面最後常以吵架收場,對方都會提出「不要再聯絡」,只是沒多久又會後悔而表示歉意,而道歉的方式就是送錢、送東西。

C女說,去年8月俞宗明就有問她「人一輩子要多少錢才夠」,她隨口回說「大概一億吧」,對方再問「那你有一億會怎麼用」,她就回說「數目超過我的想像,我想不了那麼多,可能買房子吧」,對方聽了就說「那你現在就可以去買了」,立刻答應要贊助購屋款,再加先後匯款一億給C女,為了規避200萬的贈與上限,甚至叫公司會計準備好借貸契約。

C女說,她過去也不乏追求者送禮物,只是從來沒有這麼大的金額,但讓她一再又與俞宗明糾纏的原因是「他追求得很努力,也很體貼,像我說我不喜歡胖子,他竟然真的在二、三個月裡減了二十幾公斤。」C女說,俞男身為大老闆,為討好她,會親自送花、布置驚喜場景,讓她覺得「他真的是太喜歡我,才會這樣子。」

C女說,雖然她每次因為心軟,而想再給俞男一次機會,但無法擺脫酒後被硬上的陰影,有一次被俞撫摸,她甚至嚇到感到反胃,當場跑去廁所吐。此舉讓俞男大為不滿,抱怨她每次跟他見面都穿太多包得跟粽子一樣,他提出要給C女一億元,做她的老闆兼男朋友,期限是5年,條件是要常穿性感內衣、展現女人魅力,還說如果C女心中仍有陰影無法跟他做愛的話,可以多喝點酒,或是可以吃安眠藥。

1億嫰模2/匯錢送車又買房 嫩模控富商要求簽5年性愛合約遭拒後變臉
去年七月左右,她與俞宗明多次在台灣見面,俞嫌她的車子太差,就豪氣地送了一輛BMW給她。(圖/讀者提供)

「他匯給我的錢,全部都在我的名下,雖然有一部分拿去投資股票跟債券,但並沒有花掉,也從來沒有轉到別的地方,如果我有心要詐騙,會是這樣嗎?」C女說,她曾向俞表示,要歸還這些現金,兩人以後不要再聯絡,俞則表示,「我不缺這一點錢,(這數目)對你們來說很多,但對我來說只是一點點,我不需要妳還我錢,我只要妳陪我久一點。」但俞男不久後又傳訊抱怨,C女為什麼不跟他做愛,如果不簽五年協議,會叫自己的妻子告C女,並揚言到公司跟住家找她,「你的損失會更大」。

王偉承律師表示,所謂的「性愛契約」就算簽了,因為違反善良風俗可能會無效,法院不會認同其拘束性。不過,如果有心人認真要簽的話,可能會規避相關的用字,讓法院比較看不出來有錢及性關係的對價。俞宗明(施宗明)所委任的明永聯合法律事務所表示,本案已進入司法程序,不對此案回應,一切等候司法的結果。

《CTWANT》提醒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精神虐待、性騷擾、性侵害,請打110報案再打113找社工。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