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23 | 周刊王

汪東城回應吳尊「飛輪海合體說」 曬出夢幻新成員迎接他加入

汪東城回應吳尊「飛輪海合體說」 曬出夢幻新成員迎接他加入
飛輪海是否會合體,汪東城曬出新成員照給答案。(圖/翻攝自飛輪海臉書)

[周刊王CTWANT] 過去華語樂壇的經典男團之一飛輪海,成員單飛後經常有粉絲希望他們能再度合體,近日吳尊就被粉絲詢問,他直接回「你去說服其他三位同學我就來」,但不少人都知道當中身陷性侵風波的炎亞綸與三人不合,今(23)日汪東城也回應此事,曬出心中最理想三名成員名單,意外讓好朋友郭品超也加入。

汪東城回應吳尊「飛輪海合體說」 曬出夢幻新成員迎接他加入
汪東城回應吳尊,曬出三人影片。(圖/翻攝自汪東城抖音)

飛輪海當初打著SHE師弟,加上偶像劇《終極一班》系列加持出道,由吳尊、辰亦儒、汪東城、炎亞綸組成,在音樂、戲劇雙管齊下讓他們在海內外都擁有高人氣,也創造出華語樂壇新生代男團的趨勢,不過2011年吳尊宣布退出後,另外3名成員辰亦儒、汪東城、炎亞綸相繼離開唱片公司,飛輪海形同解散各自單飛。

近期因Energy、5566都再度重返舞台,也讓粉絲希望飛輪海有一天可以回歸,就有大陸粉絲留言詢問吳尊,他也爽快回應「你去說服其他三位同學我就來」,引起話題。

今日汪東城也在抖音回應吳尊,「請問這是阿尊說的另外三個嗎?」,當中有他本人和辰亦儒,但第三人卻是好友郭品超,打破與炎亞綸合體的可能性,引發網友紛紛留言「傳下去,郭品超加入飛輪海」。

事實上飛輪海團員的不合之說已經傳了多年,多年來炎亞綸與另外三人互相不碰頭,頂多炎亞綸只表示跟吳尊聯絡,而另外三人則常曬出合體照,並和陳德修、唐禹哲、郭品超等好友同框,不曾和炎亞綸同框過。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