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24 | 周刊王

新莊賓士男連撞路邊9機車釀1死 6旬婦遭包夾重傷搶救畫面曝

新莊賓士男連撞路邊9機車釀1死 6旬婦遭包夾重傷搶救畫面曝
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向已失去呼吸心跳的張婦施以CPR搶救,不幸其在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今(24)日下午發生嚴重死亡車禍,現場一輛賓士小客車在行經該路口時,因不明原因沿路衝撞9輛機車後翻覆,同時造成一名60歲婦人遭傾倒機車包夾而當場失去生命徵象,且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目前確切的事故原因與肇事責任正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經查,該輛黑色賓士車當時係由一名22歲的許姓男子駕駛,他在今(24)日下午1時許駕車載著另名21歲蔡姓友人外出,未料在行經至中港路一處路口時,車輛竟突然暴衝猛撞路邊停放的9輛機車,且不慎波及正在領取餐點的張姓婦人,進而導致張婦當場身受重傷及失去呼吸心跳。

新莊賓士男連撞路邊9機車釀1死 6旬婦遭包夾重傷搶救畫面曝
肇事的賓士車許姓駕駛在事發後於一處商家前等待,從他的神情可看出有些許驚嚇與不知所措。(圖/翻攝畫面)

警消指出,經獲報到場時只見婦人已失去生命徵象倒臥,而在初步檢傷後發現其受有頭部左側15公分撕裂傷、左小腿變形等傷勢,經現場救護人員緊急施以CPR搶救後,便隨即將傷者送往台北醫院急救,不幸在經過1小時的搶救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傷亡。

據了解,這起事故已於下午2時30分許排除,而肇事的許姓駕駛在事發後便於現場一處商家前等待警方調查,且經實施酒測後,許男酒測值為0,目前已排除酒駕肇事可能,至於確切的事故原因與肇事責任現仍正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