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2-25 | 周刊王

新加坡網美「高雄遭蛋洗」全是自導自演 四叉貓曝驚人內幕:就是有這種共犯

新加坡網美「高雄遭蛋洗」全是自導自演 四叉貓曝驚人內幕:就是有這種共犯
新加坡網美凱蒂被抓包自導自演。(圖/翻攝自臉書/Kiara Kitty)

[周刊王CTWANT] 新加坡「超胸」鄭姓女網紅「Kiara Kitty」近日來台環島,不料在高雄遭不明人士蛋洗,結果經警方調查,案情大逆轉,竟是自導自演。據悉,警方要求她在粉專道歉,沒想到卻只貼一張爆乳照,遭到台灣網友怒轟「滾出台灣」。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查出,PTT吹捧網美凱蒂的是這個人。

四叉貓表示,新加坡網美凱蒂跑來台灣用圖奇(twitch)開直播賺抖內,頻道訂閱現在是53萬,結果在高雄的時候玩自導自演,找人扔雞蛋騙流量,被警察抓包後,依照社維法送辦。

據了解,警方要求網美凱蒂必須在粉絲團跟台灣人道歉,但網美凱蒂並未在粉絲團道歉,只貼出一張胸部照,並寫下「你好 ❤️ hi !」。

四叉貓也查出在PTT八卦版上吹捧網美凱蒂的帳號「q347」,暱稱為「高義」是前八卦版主。四叉貓說,這個人以前跟人賭過喝機油,結果輸了沒喝,看起來他幾乎每隔1至2天就幫忙發錢衝人氣,就是有這種共犯粉絲,詐騙網紅才會這麼猖獗。

貼文一出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這種巨乳頻道,根本不需要自導自演啊」、「應該鞭刑才對」、「建議可以去他的twitch帳號檢舉,讓這種無良網紅帳號被停用」、「直播留檔名稱推測是『大奶妹21天走遍台灣, 第八天』,請大家務必檢舉,單純網路上攻擊他是沒有實質意義的」。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