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2-26 | 周刊王

遭理科太太批「盜領3萬多美金」在裝可憐 前夫:錢已被銀行退回帳戶

遭理科太太批「盜領3萬多美金」在裝可憐 前夫:錢已被銀行退回帳戶
理科太太與前夫John。(圖/報系資料照)

[周刊王CTWANT] 本名陳映彤的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2021年12月與丈夫John離婚,其中女方遭控未經同意使用男方的病史等隱私資料,被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理科太太今(26)日出面表示,自己絕無違法,同時痛批前夫在裝可憐、盜領她的3萬多美金,後續將會提告。對此,John透露,前妻所說的資金,已被銀行退回她的帳戶,並無失去任何金錢。

理科太太今日一身休閒裝扮現身台北地方檢查署,面對媒體詢問,她說除非John想要隱匿那些病史資料,不然相信法官將會給出公正判決;針對涉嫌違法一事,理科太太說明,自己是經律師協助才把前夫的醫療資料遞交庭上,都屬提交對於自己有利證據的司法程序,並不相信律師讓她觸法。

理科太太指出,首次看到有人因在家事法庭提出資料被告,強調自己絕無違法;外加家事法庭屬不公開,而她當初覺得那是一項重要資料,才供家事法庭的法官判斷,況且夫妻倆早已離婚,目前剩下就是一些財產的事。

理科太太加碼爆料,她與John離婚至今2年多,銀行戶頭的錢還遭前夫盜領,美國帳戶的電子支票都被拿去繳納水電、瓦斯、房屋稅,是她發現少了3萬多美金,這才得知男方提前支付2期的房屋稅,痛批「他在演戲,裝可憐、裝好人」,決定對他提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John透露,理科太太所說的事情本該私下解決,如今卻不得不公開談論。他說2人婚姻存續期間,由於前妻的強烈要求,辭去美國的工作幫助女方經營YouTube事業,並且變賣婚前買的房子支付新房、前妻婚前擁有的第二套房子的費用。

John表示,本來以為理科太太會把擔任YouTube賺來的錢都存起來,用於撫養小孩和教育費用的支出,怎料卻被女方卻用來開立公司,或請5、6名律師來打離婚官司;針對前妻指控遭盜3萬多美金一事,John也說,資金已被銀行退回她的帳戶,因此女方並無失去任何金錢。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