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26 | 周刊王

人妻偷瞞老公訂2萬元月子餐 遭老公罵「大小姐」全退光

人妻偷瞞老公訂2萬元月子餐 遭老公罵「大小姐」全退光
人妻回家坐月子沒人照顧,訂月子餐被老公退貨強迫吃他煮的。(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周刊王CTWANT] 現代人都會選擇生產過後住進月子中心,或者回家訂月子餐不麻煩家人特別煮飯照顧,沒想到就有一名人妻生產后回家坐月子,由於娘家父母與公婆都沒有來照顧,在沒有辦法下床做飯的狀況下,她決定訂月子餐來吃,沒想到竟然被老公發現後全退光,還被老公罵大小姐,不煮飯要人家伺候一天四餐。

人妻偷瞞老公訂2萬元月子餐 遭老公罵「大小姐」全退光
人妻在家坐月子訂月子餐遭退貨,老公罵她大小姐要人伺候還一天四餐。(圖/翻攝畫面)

臉書社團「靠北老公2.0」中有篇文章,指出人夫發現剛生完回家坐月子的太太,竟然花了每個月兩萬元訂月子餐,沒有提前讓他知道,他因此退訂月子餐並拿回一萬元自己煮飯給老婆。

這樣的舉動讓人妻氣炸,向人夫表示他做飯不好吃,吃完會想吐。這讓人夫相當震驚,表示「結婚之前以為她是很體貼的女生,沒有想到生完孩子就這麼奢侈,感覺她現在都要把自己當做有錢人家大小姐了,吃飯難道還要人伺候嗎?」。

他更認為月子餐一天要吃四頓,生完孩子之後身體虛弱,但是怎麼能一天吃四頓飯?坐完月子會比現在還要胖吧,「我認識的生了孩子的朋友中,沒有人像她這樣嬌貴,吃飯還要人送上門」。

這樣的舉動讓不少人都紛紛留言痛罵,「可憐嫁錯人,你那兩萬塊月子餐還補不回來你老婆的健康」、「有夠爛」、「兩萬是你的錢嗎?」、「希望那位老公本人能看到大家的留言,才知道自己多自以為是」、「我沒做月子一天就吃不止四餐了」、「離婚支持離婚」、「才兩萬很便宜好嗎?」。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