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27 | 周刊王

許瑋甯演情敵太壞了!林依晨片場「氣到哭出來」

許瑋甯演情敵太壞了!林依晨片場「氣到哭出來」
林依晨劇中爆氣狠甩車門,讓賀軍翔嚇到「沒有看過這樣的林依晨」。(圖/公視、MyVideo)

[周刊王CTWANT] 2024最令人期待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即將於4月6日上檔,製作單位於今(27日)釋出了正式預告,短短120秒搶先看的情節中,林依晨的用盡心機以及許瑋甯的激情熱吻,在蔡健雅創作的〈芬蘭距離〉的音樂烘托之下不僅呈現了懸念與張力,更在回馬槍的尾聲中透露了「故事並不單純」的玄機。

《不夠善良的我們》兩位女主角如同「量子糾纏」一般愛上同一個男人,展開了橫跨12年的愛恨情仇。預告中奪愛成功的小三林依晨,懷著「曾經那麼得到,終將那麼失去」的陰影,奮力捍衛著自己的婚姻;而周旋於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之間的許瑋甯卻自稱「壞女人」。據劇組透露,許瑋甯激情熱吻時流露出的勝利之笑,一度讓當時也在拍攝現場的林依晨又氣又笑地噴出眼淚大喊:「實在太壞了!」而當盛怒的林依晨重甩賀軍翔車門時,精彩演技震撼了整個拍攝現場。

許瑋甯演情敵太壞了!林依晨片場「氣到哭出來」
許瑋甯與賀軍翔劇中原本是一對,感情卻因林依晨而生變。(圖/公視、MyVideo)

許瑋甯演情敵太壞了!林依晨片場「氣到哭出來」
劇中許瑋甯與柯震東將吃出一段情。(圖/公視、MyVideo)

再度飾演情敵的林依晨與許瑋甯,友情累積已超過18年之久,但這次為了讓兩人入戲的「恨進心坎裡」,劇組在導演徐譽庭的「叮嚀下」,刻意讓兩位女主角「保持距離」,甚至連同一場景的拍攝時間都被巧妙錯開,因此許瑋甯拍攝激情戲的當天,林依晨為了裝滿怒氣,特地提早到達拍攝現場「好好地瞧一瞧」,此舉果然奏效,讓被狠摔車門的賀軍翔嚇到直呼:「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林依晨!」反倒是完全沒有對手戲的賀軍翔和柯震東,打從初見就一拍即合,在梳化間聊籃球聊到忘我,現在兩人已經成為球友。

擅長細膩鋪陳愛情故事的徐譽庭,以「令人怦然,又讓人當頭棒喝」的後座力著稱,曾有觀眾以「看徐譽庭的戲深怕錯過一秒,所以中途不敢上廁所」來形容其作品的抓心,因此預告中呼之欲出的情節脈絡,其實只是伏筆,實際案情「並不單純」。

許瑋甯演情敵太壞了!林依晨片場「氣到哭出來」
林依晨飾演「心眼很多」的介入者。(圖/公視、MyVideo)

許瑋甯演情敵太壞了!林依晨片場「氣到哭出來」
路斯明在劇中大展高段撩妹招式。(圖/公視、MyVideo)

為了能與觀眾「深刻交心」,《不夠善良的我們》在眾多搶購版權的平台中,放棄一次上架八集的選項,而訂於4月6日起,以週播兩集的方式於公共電視主頻、MyVideo、愛奇藝國際站、八大戲劇台,以及海外平台Viu等線上線下聯播的方式登場。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