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27 | 周刊王

林俊傑機場遇女粉! 墨水噴全身還被吃豆腐

林俊傑機場遇女粉! 墨水噴全身還被吃豆腐
林俊傑機場遇女私生粉絲,全身遭墨水噴濺,還被吃豆腐,引起其他粉絲不滿。(圖/微博/麻辣表哥)

[周刊王CTWANT] 金曲歌王林俊傑近日在新加坡機場時,遇到一位女粉絲違規翻越柵欄追星,要簽名時還因為筆沒有水,甩一甩後導致墨水濺到林俊傑的衣服及口罩上。不僅如此,女粉絲事後還碰了林俊傑的手,消息一出後讓其他粉絲相當氣憤。

金曲歌王林俊傑日前在新加坡機場時,遇到一名女私生粉絲前往機場接機,而當時該名女粉絲為了跟林俊傑近距離接觸,竟直接違規跨越機場內的欄杆。後來林俊傑答應替該名女粉絲簽名後,因為她的筆突然寫不出東西,便將筆甩一甩,沒想到,墨水竟濺到林俊傑的臉、口罩與衣服等地方。

不僅如此,當下女粉絲還直接抓住林俊傑的手腕,試圖將墨水擦拭掉。不過林俊傑事後不但沒有生氣,完成簽名後,還大方地與該名女粉絲合照。

消息曝光後立刻讓所有粉絲炸鍋,紛紛留言表示「大姐不是第一次了,之前也貼臉騷擾呢」、「林俊傑人可太好了,穿新衣服高高興興出去玩結果被甩一身墨點,還能這麼情緒穩定滿足它的合照簽名需求,要我直接翻臉發飆了」、「不管在什麼圈子追私和私生都是人人喊打的,請停止這樣騷擾的行為,把私人空間還給林俊傑,這姐真是表演型人格沒邊界感的典型」、「總有人把林俊傑的好脾氣當福氣,得寸進尺!」。

事後,該名女粉絲發文解釋,表示因為林俊傑當下向她反應簽名筆寫不出字跡,她下意識想甩出墨水,卻因此將墨水噴到對方身上「我嚇住了,趕緊道歉,甚至上手去擦,保鑣阻攔我我才意識到我的失態,趕緊又道歉一次。」雖然女粉絲透露自己當下只是因為緊張,才會有這些行為,但許多粉絲還是不領情,不斷抨擊她這樣的行為。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