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27 | 周刊王

小野麗莎35週年演唱會首站在台中 新世代創作歌手imase 亞巡台北場公佈

小野麗莎35週年演唱會首站在台中 新世代創作歌手imase 亞巡台北場公佈
小野麗莎3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在台中。(圖/好滿意音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日本Bossa Nova 女王《2024 Lisa Ono 小野麗莎3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就在台中,更將台灣站選在台中國家歌劇院,讓中部樂迷驚喜不已。小野麗莎在疫情期間勇敢來到台灣演出,當時北中南場次座無虛席,對此她表示:「我真的很感動,所以選擇將我3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場就定在台灣。」回想當時是世界疫情快要結束的時候,「很多人在我的音樂中療癒自己,現在終於可以脫掉口罩,完全放鬆心情在音樂裡,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

小野麗莎35週年演唱會首站在台中 新世代創作歌手imase 亞巡台北場公佈
23歲新世代創作歌手imase,也將展開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圖/環球提供)

提到跨年夜與青峰的演出創造了收視冠軍,小野麗莎分享因受邀在青峰的個人專輯中合作歌曲,而展開兩人一連串的不解之緣,對於雙方在跨年節目組成的限定組合,小野麗莎盛讚:「我們的默契應該是一百分!」

今年冬天特別冷,小野麗莎身邊很多人都得了流感,她也在跨年夜的時候累倒,她稱讚青峰是一個很溫暖的人,「當時我身體不是很舒服,他整晚都很關心我,在台下他是一個默默照顧人的好朋友。」提到兩人當晚喝熱茶,戴圍巾取暖,是很難忘的一夜。

小野麗莎透露,日前跟青峰在日本碰面,一起在東京聚餐,還一道去做了整骨保養,「還彼此分享了新的音樂,我每次都在他身上看到新的事物,他給了我很多靈感和繼續創作的動力。」《2024 Lisa Ono 小野麗莎3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站將於4/11(四)晚上七點半在「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盛大演出,購票可洽「OPENTIX」。

此外,日本岐阜縣出身、象徵社群時代的23歲新世代創作歌手imase,也將展開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imase 1st Asia Tour「Shiki」》,巡迴將從曼谷展開,接著香港、吉隆坡、首爾,最終場則選定在7月17日於台北Zepp New Taipei舉行,售票資訊與活動詳情將於日後公佈。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