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28 | 周刊王

理科太太控前夫「跟女網友聊色」 男方認離婚後交女友:沒出軌

理科太太控前夫「跟女網友聊色」 男方認離婚後交女友:沒出軌
「理科太太」陳映彤近日因未經同意使用前夫的病史等隱私資料,被檢方起訴。(圖/翻攝自Facebook/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

[周刊王CTWANT] 「理科太太」陳映彤近日因未經同意使用前夫的病史等隱私資料,被檢方起訴,不過她26日出庭時狠批,前夫離婚1年多還盜用她的錢,金額多達100萬元,且自己在美國買的房子,如今被前夫和他的女友霸佔2年,甚至在2人還存有夫妻關係時,男方就和女網友大聊性事。對此,理科先生發千字文回應了。

理科先生表示,「我希望我們的兒子不會成為公開發表私人家庭問題的藉口。如果有什麼事情需要解決,我希望可以私下處理。像這樣的公開爭端只會傷害他。我只是想試著成為他的父親並參與他的生活。我曾多次嘗試與他的媽媽溝通以解決有關小孩照顧的問題,但她斷絕了所有的溝通管道,而這情況已持續了好幾年。」

他提到,自己從不想向公眾談論婚後的感情生活,這是他的私生活,與他人無關,離婚後他嘗試過約會,「我和一個人約會過,然後我們分手了。我大約有一年沒見到她了。從沒有所謂的出軌。」結婚期間,前妻也多次要求他減少工作時間,以幫助她的事業和撫養照顧兒子。現在抱怨這件事真的是非常不尋常。

理科先生指出,就財產、帳單、資產而言,這些都應該由法庭來決定,不明白為什麼會在庭外被討論。「在婚姻期間,我們雙方都支付了許多費用,現在只關注於這些特定項目,似乎是策略性偏頗且不合理的。」他接著說,理科太太曾試圖在沒有實質緣由的情況下,對自己申請限制令,但也已被法官駁回了。

理科先生強調,「鑑於過去的這情況,我收到的法律建議指出,在對方自願搬出後,即使我們雙方名字都在契約上,我也沒有義務允許對方回到房子。此外,這也可能會成為她尋找理由再次提交限制令的機會,不論這申請是否有實質根據,因此讓這樣的人接近我並不符合我的法律權益。」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