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28 | 周刊王

陳沂嗆「把大眾都當白X在帶風向」 理科太太反擊了

陳沂嗆「把大眾都當白X在帶風向」 理科太太反擊了
理科太太反擊陳沂。(圖/翻攝自臉書/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陳沂)

[周刊王CTWANT]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2021年與理科先生John離婚,如今雙方為了房產以及洩露病歷隱私資料隔空交火。網紅陳沂直言,「我覺得理科太太把大眾都當白X在帶風向。」對此,理科太太也反擊了。

陳沂昨(27日)發文指出,跟公眾人物交往,最可怕的就是分手的時候,什麼隱私都拿出來公審你,理科先生無論有沒有跟女網友聊X,跟理科太太在打的離婚財產分配都沒有關係,房子明明登記是兩個人的名字,那就是共有關係,就算款項100%理科太太支付,還是共有,如果說理科先生盜用她美國帳戶的錢,也需要舉證。

陳沂直言,理科太太之所以被起訴,是因為在訴訟中公開理科先生的病歷資料,侵害個資同時妨害秘密,結果她辯稱理科先生2019年就自己公開有憂鬱症,「公開自己有憂鬱症,和妳公布病歷隱私資料是兩回事好嗎?我不議論別人感情,但就法律和輿論操作來看,我覺得理科太太把大眾都當白X在帶風向。菁英很容易這樣,因為優秀,覺得自己每個領域都很棒,自己絕對是真理,才能理所當然講出荒謬的話。」

對此,理科太太反擊,美國加州離婚時會細分婚內購置的房子的資金來源,如果是婚前收入會還給當時出資者,婚後收入兩人平分,即便台灣法,律師也說法院會符合公平比例原則,用雙方對於經濟和家務的貢獻判斷,再來彼此在婚內已經把房子轉入信託,裡面條文更是清楚寫到並區分個人和共同財產。

理科太太說,「陳沂某方面來說妳很幸運,能像個孩子一樣,看不順眼誰就能這麼從容地發表意見,人生經歷該有多順遂,祝妳好運。」

陳沂則回應,根據理科太太公布的資料,該房產是她和理科先生「共同擁有」的,也就是說,在她還沒有移轉成個人之前,理科先生住在裡面並沒有「霸佔」問題,至於理科太太說的那些法律問題,是關於離婚後的財產分配,另外即使在婚內轉入信託,還是共同擁有這點沒問題。

陳沂澄清,自己從來沒說過「女人要跟男人房子,要學理科太太這種話」,希望理科太太不只要查證,更要學會不要造謠。陳沂說,「理科太太家大業大,需要跟男人要房子嗎?現在是理科太太不給男人住,號稱她買,但跟前夫『共同擁有』的房子欸。個性決定命運,如果是我,一切照法律程序走,不會去計較程序完成前,多住一陣子的問題,更不會利用媒體帶風向公審前夫,把自己和對方都搞得那麼不堪。」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