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29 | 周刊王

理科太太離婚教會我們的事 律師:5年婚姻要結束恐要再花另個5年

理科太太離婚教會我們的事 律師:5年婚姻要結束恐要再花另個5年
理科太太2021年與理科先生John離婚,如今雙方為了房產以及洩露病歷隱私資料隔空交火。(圖/本刊攝影組)

[周刊王CTWANT]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2021年與理科先生John離婚,如今雙方為了房產以及洩露病歷隱私資料隔空交火。對此,律師林智群有感而發地說,理科太太的事情告訴大家,好聚好散從來不是容易的事情,「5年婚姻,要結束它,可能要再花另一個5年。」

理科太太指控,在美國的房子,本應是她和孩子一起生活的溫暖家園,100%由她所購買,但現在卻被John和他的女友佔據,時間已超過2年,期間溝通多次未果,「就算我發現John盜用我的電子支票去支付他和女友的生活費用,我也曾經選擇忍受。」

理科先生則反擊,「房子是我們買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她一直說那是她的。因為她多年來切斷了與我所有的聯繫,所以我沒有辦法通知她任何事情。即使是透過她的律師,我也得不到任何回應。所以即使我想通知她某些事情,也做不到。」雙方隔空交火。

對此,林智群在臉書指出,「理科太太的事情告訴我們,5年婚姻,要結束它,可能要再花另一個5年,好聚好散從來不是容易的事情。」他提到,2021年結束彼此5年婚姻,現在已經2024年了,還在處理財產的事情。

貼文一出,不少人紛紛留言「或許再好聽的婚前誓言,還不如好好擬一份婚前協議」、「只要結過就是一輩子的事,尤其有小孩,到一方躺棺材為止都註定要牽扯」、「造成離婚的最主要原因就是結婚」、「所以沒事別亂結婚,婚前協議書真的該好好推行」。

也有網友嘆,「耗時數年成為怨偶,再多花幾年增加仇恨值與自身的疲累,期間不知道因此失去多少有錢買不到的人事物,一趟路下來,沒有人是贏家。」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