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1 | 周刊王

周星馳新片海選2萬人搶當「星女郎」 Hold姊、周子瑜閨密也報名

周星馳新片海選2萬人搶當「星女郎」 Hold姊、周子瑜閨密也報名
周星馳特助Chris在台出席《女足》海選記者會。(圖/焦正德攝)

[周刊王CTWANT] 「星爺」周星馳執導電影《女足》今(1日)在台舉辦海選發布記者會,這是周星馳繼2019年電影《新喜劇之王》擔任聯合監製後,相隔5年再推新作。周星馳特助Chris今也到場,透露已經收到2萬多件報名表,包括「Hold姊」謝依霖在內,不管是素人還是有演戲經驗都歡迎,周星馳也有機會親自來台灣試鏡。

周星馳新片海選2萬人搶當「星女郎」 Hold姊、周子瑜閨密也報名
韓團CLC香港籍成員ELKIE也有參與《女足》海選。(圖/焦正德攝)

周星馳的特助Chris今表示,周星馳從20多年前拍《少林足球》時,就開始構思《女足》故事,這次希望能找天資聰穎、長相秀麗、身材窈窕,年齡18歲至28歲的女性,預計會選近20位角色,會功夫、會運動、會語言的話也會加分。那如果有人男扮女裝來參加徵選?Chris笑回:「我們會驗明正身。」至於周星馳本人是否會有可能來台灣親自參與海選?Chris不說死:「當然有可能,但不一定。」

Chris表示,先前就已經在大陸、香港舉辦甄選,但目前所有角色都還沒定,會選擇台灣辦甄選是因為收到很多台灣女生報名,稱讚:「覺得台灣有很多有潛力的新人。」包括「Hold姐」謝依霖也有參加甄選,即便謝依霖33歲超過年齡標準,但Chris表示球隊有各種類型的角色,基本上沒有主要標準,「謝依霖很可愛,我們當時看到她參加功夫綜藝,覺得很適合,但我們不一定就馬上選她。」

至於周星馳會不會參與演出,Chris坦言周星馳近年來已經不太演戲,比起演戲更喜歡做創作、當導演。至於原因是什麼,Chris笑說:「我再回去問問他本人,不太好幫他回答。」至於日前五月天承諾要唱主題曲,這次是否有機會?Chris笑回:「我們在等他呀!」

前韓團CLC香港籍成員、同時也是周子瑜閨密ELKIE莊錠欣今也到場演唱星爺代表作《喜劇之王》主題曲《初戀》,她透露在香港有投過海選報名表,但因為人數太多本來以為會錯過,笑說不管是扮醜還是暴牙都願意。她表示,自己過去在韓團有跳舞經驗,自豪表示:「我的體力不一定是第一名,但一定是前50%。」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