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2 | 周刊王

公公心肌梗塞猝逝!小S悲痛證實:請給我們時間處理

公公心肌梗塞猝逝!小S悲痛證實:請給我們時間處理
小S的公公許慶祥驚傳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圖/翻攝自小S臉書)

[周刊王CTWANT]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驚傳昨(1日)上午突然心肌梗塞猝逝家中,享壽84歲,據了解許慶祥近日因感冒身體不適,怎料如今卻傳出噩耗,令人感到扼腕不已,對此,小S也證實回應了。

公公許慶祥傳出辭世消息,小S今(2日)透過經紀人證實,「謝謝關心,請先給我們時間處理。」對此,S媽也回應,「我們都傷心中,不多說,感謝,感謝。」

事實上,許慶祥過去曾在台東開設小診所,直到民國75年他一腳踏入股票市場徹底翻轉人生,儘管當時診所生意興隆,但許慶祥卻毅然決然放棄醫師這口飯,專心投入研究股市,也是因為這份堅持讓他靠著股市投資累積數十億身家。

據悉,當時許慶祥以每股55元進場鴻海股票,最終獲利高達20億元,精準的投資眼光更被媒體封為「台灣巴菲特」,就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知曉這號人物,多次在公開場合提及此事,外傳許慶祥買下2棟帝寶豪宅的資金,就是鴻海的投資獲利。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