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02 | 周刊王

小S公公爆逝世噩耗!女兒高燒41.9度「先打給他求救」公媳關係超好

小S公公爆逝世噩耗!女兒高燒41.9度「先打給他求救」公媳關係超好
小S公公許慶祥驚傳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圖/翻攝自小S臉書)

[周刊王CTWANT]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驚傳昨(1日)上午突然心肌梗塞猝逝家中,享壽84歲,據了解許慶祥近日因感冒身體不適,怎料如今卻傳出噩耗,令人感到扼腕不已,對此,小S也透過經紀人證實噩耗,「謝謝關心,請先給我們時間處理。」事實上,小S和公公的感情十分融洽,先前許老三發高燒時,她第一時間求助的就是公公許慶祥。

公公許慶祥傳出辭世消息,小S今(2日)透過經紀人證實,「謝謝關心,請先給我們時間處理。」對此,S媽也回應,「我們都傷心中,不多說,感謝,感謝。」

小S曾在《小姐不熙娣》節目中透露,有次小女兒許老三突然跟她說身體不舒服,她便要女兒先去睡覺休息,怎料不久後她前去關心時,發現許老三竟高燒到41.9度,這才驚覺事情的嚴重性。

當下小S立刻打電話向從醫的公公求救,語帶焦急地說,「爸爸,她41.9度,你覺得我要怎麼辦」,公公則冷靜要她先餵小孩退燒藥,後續再觀察身體狀況,所幸許老三幾天後便恢復健康,還頤指氣使地要求小S煮飯給她吃,「妳做營養的給我吃」,讓小S又好氣又好笑。

除了是小S最堅強的婆家後盾外,許慶祥對小S的演藝事業也相當支持,去年她出演影集《此時此刻》與吳慷仁有大尺度激情床戲,沒想到公公竟跟她分享觀後感,讚賞直呼「演得很好!很好很好」,肯定小S在劇中的表現。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