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02 | 周刊王

丁噹睽違五年曝好消息「感受到幸福感」 攜陳華推新曲眼神充滿愛

丁噹睽違五年曝好消息「感受到幸福感」 攜陳華推新曲眼神充滿愛
丁噹(左)和陳華(右)合作新曲〈致遠道而來的我們〉。(圖/相信音樂)

[周刊王CTWANT] 睽違五年,「全民情歌天后」丁噹昨(1日)帶著全新專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正式和歌迷見面外,也釋出她與新生代女歌手陳華合唱的第三波主打〈致遠道而來的我們〉,新鮮組合讓歌迷耳目一新。

〈致遠道而來的我們〉由金曲歌王蕭煌奇作曲、新生代女歌手陳華作詞,丁噹開心表示在收到蕭煌奇的曲時,光聽到曲嘴角就忍不住往上揚,「感受到幸福感,如同老師給人的溫暖感覺,再搭配上陳華、黃婷的詞,交織成暖和治癒的歌曲。」歌名是源於陳華的經典代表作〈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的歌詞「致遠道而來的浪漫」延伸而來,陳華也相當有巧思的把丁噹破億金曲〈手掌心〉置入在歌詞裡,將兩人膾炙人口的歌曲結合成動人歌詞。

丁噹睽違五年曝好消息「感受到幸福感」 攜陳華推新曲眼神充滿愛
MV拍攝現場繁花綻放,讓喜歡花的丁噹(右)和陳華(左)拍得盡興。(圖/相信音樂)

雖然丁噹和陳華出道時間不同,但有許多共同點,像是相似的家庭背景與故事經歷,初次相遇配唱時便一拍即合、惺惺相惜,兩人甚至在拍MV時手牽手,眼神對戲也充滿姐妹情,丁噹說:「陳華給我感覺,就像妹妹,很認真在音樂路上,很像看到自己出道以來的模樣,因此第一眼相見沒有陌生的感覺。」

丁噹睽違五年曝好消息「感受到幸福感」 攜陳華推新曲眼神充滿愛
睽違五年,丁噹發行全新專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圖/相信音樂)

也正因如此,陳華感受到丁噹的眼神充滿滿滿的愛,透露在和丁噹對戲時差點淚崩,更爆料自己把第一張專輯《華與浪漫》送給丁噹時,不小心把她名字寫錯,「寫成『叮』噹,沒想到姐回我,這表示我是唱歌的丁噹。」直誇丁噹情商很高,人超級好。

MV以高彩度的顏色,打造春暖花開的場景,象徵著有彼此在身旁,就能散發著光芒。拍攝現場繁花盛開,也讓喜歡花的丁噹和陳華拍得盡興,丁噹表示自己最喜歡向日葵,「因為很陽光的感覺。」陳華則最喜歡玫瑰,「就像我給人比較高冷的印象。」偏好的花剛好也與兩人形象不謀而合。丁噹將一連兩天於3月9、10日在高雄音樂中心舉辦《夜遊A Night Tour》演唱會;〈致遠道而來的我們〉MV也於今(2日)12:00在相信音樂頻道首播。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