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3 | 周刊王

張清芳唱一半秒噴淚 全因帥兒無預警現身喊「家裡發生事情」

張清芳唱一半秒噴淚 全因帥兒無預警現身喊「家裡發生事情」
張清芳Stella昨(2日)在高雄巨蛋舉辦《TimeLESS》演唱會。(圖/上引娛樂)

[周刊王CTWANT] 張清芳Stella昨(2日)在高雄巨蛋舉辦《TimeLESS》演唱會,繼台北場邀請有看頭的嘉賓後,這次請到好友卜學亮(阿亮)與徐佳瑩,帥兒Nathan更無預警現身,讓見過大風大浪的歌后媽媽一秒噴淚,喜極而泣直接蹲在舞台上,不忘問兒子:「你確定不是AI嗎?」

張清芳在別緻的交響樂前導序曲中升起,登高一連演唱〈我還年輕〉、〈激情過後〉、〈親愛的請不要說〉,接著奉上首張精選輯主打〈串起每一刻〉,瞬間帶領萬名粉絲登上Time Machine,重回張清芳音樂宇宙無垠的經典時光。而張清芳回到當年「大學城」奪冠、讓她一飛沖天的起源地高雄開唱,不僅早已將32首曲目的歌詞背得滾瓜爛熟,還加碼全新更換三套華服,就是要給南部粉絲好看,更讓高雄站粉絲興奮的是,張清芳表示把第一次的安可獻給了高雄,特別加唱〈永遠的微笑〉和〈別來無恙〉,讓鐵粉們驚喜尖叫,感動萬分。

接著迎來第一位來賓,好友卜學亮現身與張清芳對唱〈哎唷喂呀〉,因曾有同門之誼,張清芳還甜叫卜學亮「師兄」,卜學亮也說:「謝謝阿芳姐給我機會,雖然我是師兄,但妳在歌壇的地位,我還是叫妳芳姐!」卜學亮也回憶起自己2013年發片時,當時定居在香港的張清芳特地飛回台灣力挺,他當時就下定決心,「希望當妳(指張清芳)的演唱會嘉賓。」而11年後卜學亮終於圓夢,他還特地帶來〈超跑情人夢〉,張清芳以「萬眾矚目」來介紹這首歌,讓卜學亮馬上說:「沾了芳姐的光才站上巨蛋,而且高雄真的是第一次!」

張清芳唱一半秒噴淚 全因帥兒無預警現身喊「家裡發生事情」
與張清芳(右)曾有同門之誼的好友卜學亮(左)擔任嘉賓。(圖/上引娛樂)

在迎來第二位嘉賓前,張清芳表示公司因考量演唱會長達三小時,建議不要多找一位嘉賓,但她仍堅持己見,原因是她先前與金曲歌后徐佳瑩合唱〈這些日子以來〉,提及當年在《超級星光大道》見到徐佳瑩第一眼時,就覺得她很像十七歲的自己,也讚賞徐佳瑩,「除了會唱,還會創作,還會生小孩咧。」而張清芳望著徐佳瑩的臉龐,有種似曾相似的錯覺,打趣笑說:「我如果有生女兒,就是長這樣吧!」讓徐佳瑩笑說:「當女兒是阿芳姐說的喔,我好榮幸,這話,我平時真的不敢說。」

張清芳唱一半秒噴淚 全因帥兒無預警現身喊「家裡發生事情」
張清芳(右)在演唱會上望著徐佳瑩(左)的臉龐打趣笑說:「我如果有生女兒,就是長這樣吧!」(圖/上引娛樂)

演唱會高潮連連,沒想到雙嘉賓後還沒看到浪頭,帥兒Nathan無預警的現身讓張清芳一秒噴淚,Nathan也化身大暖男親吻她的額頭,並溫柔安撫問媽媽:「要不要喝杯水?」張清芳說正在紐約唸大學的大兒子Nathan最近很忙,忙到都沒回她訊息,「但聽說他特別錄了一段驚喜影片要給媽媽。」沒想到抱怨到一半,Nathan就從舞台下升出,全場也大為驚訝,紛紛給予歡呼、吶喊和掌聲。

張清芳唱一半秒噴淚 全因帥兒無預警現身喊「家裡發生事情」
張清芳(右)的大兒子Nathan(左)無預警現身,讓她一秒噴淚。(圖/上引娛樂)

張清芳邊擦淚邊抱怨:「你忙到都沒有回媽媽的訊息,真是的!」Nathan笑說:「我就是在練習歌曲啊,要回來為妳助陣表演。」身為媽媽的張清芳又擔心地問說:「那你學校怎麼辦?」Nathan則說:「就說家裡發生事情。」讓台下笑歪,接著Nathan也拿起手機與全場自拍,張清芳則俏皮撒嬌問:「我有沒有在裡面?」隨後兒子再度展現歌喉,獻唱〈FAMJAM4000〉。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