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03 | 周刊王

日本漫畫家來台旅遊傻眼了 受困公廁急雙語發文求救

日本漫畫家來台旅遊傻眼了 受困公廁急雙語發文求救
日本網路漫畫家Yashiro Azuki來台旅遊,慘被關在公廁中。(圖/翻攝自推特)

[周刊王CTWANT] 日本網路漫畫家Yashiro Azuki近日來台旅遊,2日他傻眼發文表示,自己受困在某處的公廁內,他拍下影片並用中文與日文求救,影片中他的鎖怎麼樣都打不開,許多日本粉絲也看不懂這樣的狀況,台灣網友將此事轉發到PTT論壇上,也引發熱議。

日本漫畫家來台旅遊傻眼了 受困公廁急雙語發文求救
公廁爛鎖成為國際笑話。(圖/翻攝自推特)

網路漫畫家Yashiro Azuki來台旅遊,也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他的旅遊經歷,除了吃了牛肉麵外,也發現娃娃機中有盜版的寶可夢娃娃,但讓他成為熱搜卻是他去上公廁廁所,竟被鎖在門內,門栓怎麼樣都拉不動。

他還因此拍下影片並用中日文發推特求救,這樣的狀況也被分享到批踢踢上,造成台灣網友討論,不少人都笑出來表示「公廁太丟臉了吧」、「國際笑話+1」、「故障應該可以叫外面的人求救吧」、「發網路要怎麼幫?」、「只是卡住了吧?」。

另有網友從影片中發現,廁所門上有標出向左是關,向右是開,並註明不用轉門把,顯然常有人打不開門。最終漫畫家有順利脫困,並發文搭機轉往香港和朋友吃飯後,不少網友也笑稱,「這次在台灣被關廁所,可以變成創作的靈感了」。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