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04 | 周刊王

《百萬小學堂》小西瓜女大18變 驚人近況曝光!網驚呼:又聰明又漂亮

《百萬小學堂》小西瓜女大18變 驚人近況曝光!網驚呼:又聰明又漂亮
小西瓜當時因參加益智節目《百萬小學堂》爆紅。(圖/擷取自YouTube/Kelly Tsai)

[周刊王CTWANT] 綜藝教母張小燕先前主持的知名益智節目《百萬小學堂》,當年開播立刻掀起一波話題潮流,節目中由多名資優小學生組成的「智囊團」備受矚目,其中一位小學生「小西瓜」更是吸引觀眾目光,近日她現身網紅的YouTube頻道,女大18變的模樣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我可以!」

童星「小西瓜」近日登上網紅「Kelly Tsai」的Youtube頻道,她透露自己是長庚大學中醫系的學生,目前攻讀第7年正在實習,當被問及為何綽號叫「小西瓜」?她指出當時因為身高較嬌小,學校羽毛球球隊教練就幫她取名為「小冬瓜」,但她覺得實在太難聽,才又自己改暱稱「小冬瓜太難聽了,那小西瓜好了。」

《百萬小學堂》小西瓜女大18變 驚人近況曝光!網驚呼:又聰明又漂亮
小西瓜(中)當時因參加益智節目《百萬小學堂》爆紅。(圖/擷取自YouTube/Kelly Tsai)

小西瓜在影片中也分享加入《百萬小學堂》的契機,指當初節目組在各個小學發放傳單「徵才」,她覺得很有興趣就去試鏡,沒想到最後被製作單位幸運挑中,於是便一路參加節目直到自己小學畢業。

影片曝光後,一名網友在PTT以「小西瓜也變太漂亮了吧!」為題發文,並放上該段Youtube影片,驚訝直呼「她也變太漂亮了吧,而且現在還是中醫系第七年,又聰明又漂亮,也太OP(強大)了吧!有沒有小西瓜的八卦?」引起不少網友大讚,「我可以!」、「臉瘦了」、「小西瓜可愛」、「小西瓜好美~~~」、「後面算數學題,轉側面真厲害。」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