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05 | 周刊王

嘉義市區多處驚現「f翁天信」姓名貼 環保局曝最新追查結果

嘉義市區多處驚現「f翁天信」姓名貼 環保局曝最新追查結果
嘉義市區許多公共設施都被貼上「f翁天信」的姓名貼紙,就連台東縣多良車站電桿(右)也有。(圖/翻攝自PTT、Dcard)

[周刊王CTWANT] 嘉義市區許多公共設施長期遭到不明人士貼上「f翁天信」的姓名貼紙,就連私人車輛也有,已讓當地民眾非常不滿。嘉義市環保局2月追查後未找到行為人,因此無法開罰,強調若有進展將依《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處罰行為人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

近年不少網友指出,嘉義市區許多公園、公廁等公共設施出現「f翁天信」的姓名貼紙,就連阿里山風景區管理處、慈雲寶塔、台東縣多良車站電桿也有,後來包括嘉義大學蘭潭校區停車場的多輛轎車也受波及,且被撕掉幾天後又再度出現,讓人相當困擾,「有沒有人認識翁天信?請他不要再到處貼貼紙了好嗎?」

嘉義市區多處驚現「f翁天信」姓名貼 環保局曝最新追查結果
「f翁天信」的姓名貼紙出現在嘉義市區,已讓民眾相當困擾。(圖/翻攝自PTT)

話題一出引發熱議,由於姓名貼紙「f翁天信」的開頭有個「f」,也有網友在臉書找到名為「翁天信」的用戶頁面,是否為當事人目前不得而知。

嘉義市環保局先前接獲檢舉追查,目前尚未找到行為人,因此無法開罰,但已通知公共場所管理單位加強巡查、清理、蒐證;此外,相關犯行屬行為法,必須錄影採集犯罪過程,才能按照相關法規開罰,一旦發現行為人,將依《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處罰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