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05 | 周刊王

百萬YTR魚乾戀愛中 男友身分曝光!網超嗨:真的脫魯啦

百萬YTR魚乾戀愛中 男友身分曝光!網超嗨:真的脫魯啦
百萬YouTuber魚乾爆出戀愛中!(圖/Instagram、Youtube/魚乾)

[周刊王CTWANT] 百萬YouTuber魚乾日前在頻道發出到美國旅遊的影片,其中在寫留言版的環節時,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魚乾寫上了自己跟一個叫做「Ian」的名字,似乎已經脫離單身。事後的男友身分也被起底,就是魚乾的小幫手兼攝影師,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大批網友留言祝福。

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中以「魚乾真的脫魯辣」為題發文,指出先前魚乾發出到美國旅遊的影片,其中一個片段是魚乾在寫留言板。而從留言板上面可以看到,魚乾除了寫上自己與愛貓APA的名稱外,還多寫了一個叫做「Ian」的名字,疑似已經脫離單身。

原PO表示「原來小幫手真的是男朋友,在新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留言板上的名字,滴妹和Gina都有追蹤小幫手的IG,IG其中一則貼文是Apa的照片,魚乾也直接留言愛心,超級閃的啦」,並興奮直呼「魚乾真的脫魯啦」。

貼文一出也引來魚乾本人在下方留言回應,她並未否認戀愛中,還笑稱「我哪有魯!」另外,過去曾跟魚乾傳出緋聞的Joeman也現身,開玩笑回應「原來不是我!」。

貼文也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祝福「果然!祝魚乾幸福,以前超愛她的影片,現在比較沒時間看了」、「她最近的vlog跟露營系列都很好看!之前小幫手出現的時候就好多人在猜ㄌ,不過最近越來越明顯ㄌ,十分恭喜她!」、「恭喜魚乾,祝福魚乾,覺得她真的是人很好的感覺」、「好感動!身為魚乾粉從國中看到現在出社會了,為她感到開心」。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