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06 | 周刊王

女學生遭「普悠瑪撞斃」不到1個月 男落軌遭輾斃…爆驚人巧合「同地點同班次」

女學生遭「普悠瑪撞斃」不到1個月 男落軌遭輾斃…爆驚人巧合「同地點同班次」
上月中旬328次列車(普悠瑪台東到新左營)也發生女學生落軌遭撞斃事件。(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台鐵高雄科工館站昨(5日)發生民眾落軌遭撞斃事件,巧合的是,上月中旬328次列車(普悠瑪台東到新左營)也發生女學生落軌遭撞斃事件,且時間點大致相同,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粉專《合鐵事故通報平台》昨(5日)發布消息指出,科工館車站發生人員掉落軌道,導致328次列車撞擊,南部路段列車將有所延遲,請留意列車資訊看板。

對此,鐵路警察局證實確有此事,21時44分接獲通報,有民眾落軌遭台鐵328次普悠瑪自強號撞擊當場死亡,死者身分為約47歲男性,身分待查,後續將調閱監視器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巧合的是,台鐵高雄科工館站上月16日晚間21時46分左右也發生落軌事件,當時一名女學生落軌,結果遭進站的台鐵328次撞擊,當場身亡。

如今不到一個月同地點再發生落軌事件,且時間點大致相同,引發外界議論。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