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6 | 周刊王

Makiyo暴瘦「被酸像癌末」 本人大器回應曝削肉28公斤祕訣

Makiyo暴瘦「被酸像癌末」 本人大器回應曝削肉28公斤祕訣
Makiyo產後成功削肉28公斤。(圖/報系資料照)

[周刊王CTWANT] 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產後積極復出,但她1年狂瘦28公斤的樣貌,讓不少網友擔心她瘦過頭。對此,Makiyo除認為自己還在正常體重範圍內,更自爆曾被人說瘦得像癌末。

現年39歲Makiyo在2022年懷孕時一度胖到70公斤,剛生產完約68公斤。未料身高160公分的她,只花約1年時間就把體重降到目前的42公斤,驚呆許多網友。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Makiyo透露為了減肥每天只吃1餐,但體重減到50公斤後「卡關」長達半年,直到「去糖」體重才終於再下降。她也認為目前體重對女藝人「超標準」,更稱網友們對她瘦身成果的酸言酸語是「最高的稱讚」。

Makiyo直言,網友會罵是因為她瘦身很成功,「不然就沒人在乎好嗎?正常正常的誰會去罵你啊」。也對大部分的批評感到無感。

她透露,有次跟很多醫生、名嘴聚餐,被大家勸不要再瘦了,還有人說「妳知道外面的人都說妳得癌症」讓她大吃一驚:「有這種事情?」否認後還開玩笑要驗血。

除了體重,懷孕生子給Makiyo的另一重大改變還有戒菸,當初她懷孕8個月時被拍到在路邊抽菸,經過好友苦勸才戒菸。而她當初生產後也自曝,做完月子的最大願望就是「瘦回以前的43公斤」。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