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3-07 | 周刊王

北市府女科員涉販毒 竟是健身愛好者教人練翹臀

北市府女科員涉販毒 竟是健身愛好者教人練翹臀
北市府女科員涉販毒。(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老人福利科劉姓女科員涉嫌和男友賣大麻遭逮,面交地點就在北市府,警方在辦公室、住處搜到50克大麻和吸食器等,2人都以20萬元交保。而劉女多年前的健身影片曝光,她教人如何打造翹臀。不過,市社會局不願證實此消息。

北市府女科員涉販毒 竟是健身愛好者教人練翹臀
女科員多年前的健身影片曝光。(圖/翻攝YouTube)

據了解,劉女跟周男在網路上賣二級毒品大麻,甚至直接在市府大門口附近面交,周男疑似才是主嫌,2人否認販賣,稱都是自用。警方6日上午搜索,拘提2人到案,台北市長蔣萬安知情後也說,如有違法情事不寬貸、護短,也要社會局移送懲戒。

劉女的照片在網路上遭瘋傳,身上有刺青,而她也有健身專長,多前的教學影片也被人挖出。從影片中可見,劉女教如何做硬舉,可以打造翹臀,希望大家能學會,如果不會再來找她。對此,台北市社會局說,尊重調查保密原則,不方便對身分做說明。

據悉,警方在查大麻案時,發現毒蟲網購毒品,雙方約定面交,在跨年夜到北市府交易,而劉女交易完還直接搭電梯上樓,身分遭警方輕鬆鎖定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批,科員在市府附近交易毒品,行徑離譜也不可原諒,希望市府與社會局深入調查,也要蔣萬安進行內部整頓,不要讓照顧弱勢的局處,反成社會指責的對象。

《CTWANT》提醒您:拒絕毒品,珍惜生命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