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07 | 周刊王

陳綺貞今再出庭 哽咽吐心聲:在一起10幾年還有多少我不知道的事?

陳綺貞今再出庭 哽咽吐心聲:在一起10幾年還有多少我不知道的事?
陳綺貞。(圖/翻攝自臉書/陳綺貞 Cheer Chen)

[周刊王CTWANT] 文青女神陳綺貞日前遭舊愛、添翼文創負責人鍾成虎控訴8大惡行,包括半夜簡訊情緒霸凌同事等,更直指自己被精神虐待到生不如死。雙方徹底撕破臉,對簿公堂。陳綺貞今(7日)再度現身台北地檢署吐心聲,「我常會覺得很害怕的是,到底在跟他在一起這十幾年裡面,到底還有多少我不知道的事情?」

陳綺貞今(7日)出庭時哽咽地說,「我非常不願走到訴訟這一步,但因為我自己獨立出資的母帶,到現在都要不回來,鍾成虎也不願意接受查帳,還是在亂授權,我也一直要不到所有演唱會的合約,最近還聽說很多合約上的簽名也不是我親筆簽名的,所以我常會覺得很害怕的是,到底在跟他在一起這十幾年裡面,到底還有多少我不知道的事情?」

陳綺貞的律師指出,針對鍾成虎先前向部分媒體聲稱「公司資產被偷」及對陳綺貞提告的內容均非事實,純屬滋擾且涉嫌妨害名譽,並意圖混淆視聽使業界誤以為其仍具有本人著作之專屬授權地位,基於偵查不公開因素,陳綺貞尊重台北地方檢察署故不針對案件內容多做說明,但相信大家很快就會知道真相。

律師表示,陳綺貞與鍾成虎及添翼公司之間所有著作的授權及經紀關係已經全部終止,但陳綺貞著作權仍遭到鍾成虎一再侵害,包括鍾先生侵佔音樂及MV母帶不願歸還等事,陳綺貞已於2023年10月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目前案件審理當中。

律師也提到,另鍾成虎進期仍擅自在台灣及大陸地區將本人著作轉授權予第三人,陳綺貞已經多次公開表明鍾成虎無權再利用我方著作,在此再次敬告各家唱片公司、版權公司及音樂串流平台,就本人之著作,切勿再誤與鍾成虎或添翼公司合作。律師強調,對於鍾成虎至今對陳綺貞一連串妨害名譽行為和不實主張,我方將會在適當時機繼續採取必要的法律動作。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