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3-08 | 周刊王

賓士男霸佔身障車位罰不怕! 囂張將罰金當作「VIP停車費」

賓士男霸佔身障車位罰不怕! 囂張將罰金當作「VIP停車費」
盧克將自己的賓士車霸佔在身障者車位。(合併圖/翻攝IG/@thelukedes)

[周刊王CTWANT] 英國28歲男子盧克(Luke Desmaris)自稱富豪,靠著投資致富的他,行為卻讓人不解,因為她多次將自己的豪車違停在身障者專用得車位上,就算被罰錢他也沒在怕,更囂張地把罰金視為「VIP停車費」。

盧克在IG上有87.1萬粉絲,他平時靠著加密貨幣、外匯投資致富,並聲稱自己每個月有10萬英鎊(約新台幣402萬元)的收入,但是一段發布在IG的影片卻令人不齒。畫面中只見他將價值13萬英鎊(約新台幣534萬)的賓士霸占在身障者專用的車位上,還囂張地表示自己完全不怕被開罰。

他在影片中強調「時間就是金錢」,把車停在身障車位離他想去的商店比較近,「在我進去商店的2分鐘內,不可能會出現100名身障人士」,間接將自己違規行為合理化。

而此話一出,馬上就引發網友不滿,並在貼文下方留言,「身為一個殘疾孩子的母親,儘管IG要求我尊重發文者,但我只能告訴你,你真的讓我感到非常噁心」、「時間就是金錢,但你卻不斷浪費時間在停車場拍影片」。

以愛亂停車文明的盧克曾經一年就收到100張共7000英鎊(約27萬台幣)的罰單,2022年時也曾拍攝過車輛的違停過程,他甚至將違停的罰單視為「VIP停車位」繳納的費用,更囂張地說「對窮人來說這是罰單,對有錢人來說,這就是VIP的停車費,我可以在任何時刻停在任何地方。」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