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8 | 周刊王

《新說唱2024》海外海選總決賽圓滿收官 全球海選前三名單出爐

《新說唱2024》海外海選總決賽圓滿收官 全球海選前三名單出爐
全新一季的《新說唱2024》將說唱海選的舞臺帶到海外。 (圖/iQIYI)

[周刊王CTWANT] 全新一季的《新說唱2024》將說唱海選的舞臺帶到海外。 自2023年夏季啟動以來,海外賽區從八個分賽區,包括美西、加東、加西, 紐約,波士頓、悉尼、墨爾本和global其他地區、五百多位元選手中從挑選了二十四名實力充滿才華的參賽者。這些說唱選手歷經了競爭激烈的半決賽環節後,最後留下六名選手在上週末(2日)在美國紐約市舉行總決賽,最終由Rapeter吳嘉軒、Majin、Castle$小城堡脫穎而出,即將前往加入《新說唱2024》主舞臺競賽。

《新說唱2024》海外海選總決賽圓滿收官 全球海選前三名單出爐
《說唱2024》The Rap of China 2024海外海選前三名分別為Rapeter吳嘉軒、Majin、小城堡Castle$。(圖/iQIYI)

愛奇藝原創音樂綜藝節目《中國新說唱》是GAI周延、艾福傑尼和Jony J等全球華語說唱歌手的發跡舞臺,自2017年啟動以來,愛奇藝一直致力於探索中文說唱音樂產業的市場潛力並促進說唱音樂的發展,引領了新的青年流行文化潮流。

《新說唱2024》海外總決賽的評審陣容與表演嘉賓也同樣令人眼睛一亮,評審團包含愛奇藝高級副總裁耿聃皓、華納音樂藝人與粉絲行銷高級副總裁 Jojo Brim、說唱OG 金曲獎獲得者孔令奇、中國說唱鼻祖團體「隱藏組合」成員的Sbazzo馬克和Young Kin;表演嘉賓陣容包括特邀表演嘉賓AK劉彰、開場嘉賓海外24強 Rain 黃俊仁、Gizmo 王禹童、¥ouki 劉宇奇,以及幫唱嘉賓人氣歌手Michelson、Max Aidan 戴馬思和程思源。同時,「隱藏組合」成員 Sbazzo馬克和Young Kin的驚喜重聚特別表演也讓現場觀眾都驚喜不已。

隨著總決賽正式開始,選手們依次上場,帶來一首首燃翻全場的原創Hip Hop歌曲。比賽現場的氣氛高燃,Castle$小城堡和Majin在前兩輪比賽中累計助力分最高,直接獲得了進入前三強的「入場券」,尤其黑馬Castle$小城堡,讓現場觀眾都興奮不已。接下來的Free Style環節中, Rapeter吳嘉軒與LilSlower比爾牛battle也將氣氛推向高潮。

《新說唱2024》海外海選總決賽圓滿收官 全球海選前三名單出爐
《說唱2024》The Rap of China 2024海外海選冠軍Rapeter吳嘉軒。(圖/iQIYI)

最後,Rapeter也獲得了最後一個前三強對席位,儘管對中文不熟悉,Jojo Brim仍然發現自己完全沉浸在了比爾牛的FreeStyle中,並為他沒能進入下一輪感到遺憾。最後在三強名次爭奪賽中, Rapeter、Majin、 Castle$獲得本次總決賽對冠亞季軍,三位選手各自表演一曲,結束整場海外海選總決賽。更多關於《新說唱2024》消息請鎖定愛奇藝國際版及官方社群。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