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8 | 周刊王

許光漢讚黑木瞳私下可愛舉動 羞曝感情觀認喜歡慢慢來

許光漢讚黑木瞳私下可愛舉動 羞曝感情觀認喜歡慢慢來
許光漢拍《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透露拍攝現場很歡樂。(圖/焦正德攝)

[周刊王CTWANT] 許光漢在台日合拍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攜手日本女星清原果耶大談純愛,並與黑木瞳、松重豐、道枝駿佑等日星合作,他今出席宣傳活動,坦言:「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主要就是希望自己講日文不要覺得卡,去影響到他們表演。」並笑說黑木瞳私底下相當親民。

許光漢、李冠毅、陳姸霏、曾少宗今為《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宣傳受訪,前3人在片中與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一起在台南KTV打工,組成「神戶KTV」小隊。許光漢表示拍攝現場很歡樂,「大家一起吃飯、玩遊戲,很像在那邊生活,不像在演戲。」他也有推薦清原果耶去台南當地的廟宇走走、吃白糖粿,但他笑說清原果耶感覺更喜歡吃蛋餅。

許光漢表示當初在日本拍攝一個月,到各地取景真的就像是旅行一樣,更因為看到《灌籃高手》的鐮倉平交道,讓他相當興奮。他也誇獎對戲的道枝駿佑相當可愛,「覺得他很清秀,我有用日文跟他說他很帥。」他還透露黑木瞳私下相當親民,「跟她合作真的非常榮幸,而且她還會想用平板跟我聊天。」但因為當地網路連不上線,最後只好作罷。

許光漢讚黑木瞳私下可愛舉動 羞曝感情觀認喜歡慢慢來
李冠毅(左起)、陳姸霏、許光漢、曾少宗在《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中組成「神戶KTV」小隊。(圖/焦正德攝)

許光漢除了台日合拍電影以外,近期也進軍韓國拍攝韓劇,他在《青春18x2》中苦練日文台詞,他大讚曾少宗日文相當流暢,也讓他興起想要好好學習語言的念頭,並透露坦言自己有時會搞混韓文跟日文,像是會對韓國人說「嗨」(日文的是),而不是「內」(韓文的是),希望能有時間充實語言能力。

片中許光漢回顧初戀悸動,感動不少戲迷,談起過去的戀愛經驗,他笑說就跟大家差不多,看電影會默默牽起對方的手,騎機車載心儀對象會故意踩煞車開玩笑,曾少宗則開玩笑說:「我會直接開口,要對方抱緊一點。」面對喜歡的對象,許光漢則是會主動釋放好感,但會採取慢慢來的態度,「我會慢慢來,也會讓對方知道我喜歡他,接下來就看對方要不要。」並透露《青春18x2》是他演過的角色裡,個性最接近他本人的。至於他過去曾說理想型是IU,被問到這次IU來台開唱有沒有機會去朝聖?他無奈回:「那時候我在工作。」跟女神擦身而過。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