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09 | 周刊王

賓士跑車自撞燈桿!嘉義酒後男上路 測值高達1.01mg/l當場送辦

賓士跑車自撞燈桿!嘉義酒後男上路 測值高達1.01mg/l當場送辦
賓士跑車撞倒燈桿,車頭嚴重凹陷損毀。(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嘉義市9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事故,1輛賓士跑車在海口寮路與世賢路口自撞燈桿,造成車頭嚴重毀損,駕駛男子也受傷送往醫院,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21歲男子酒測值高達1.01mg/l,並確認車禍原因為自撞,訊後將依法處理。

嘉義市消防局人員上6點50分接獲報案,立即出動救援並派遣救護車前往現場,到場時發現賓士跑車車頭嚴重毀損,路面上散落著汽車零件,多個車道被撞倒的路燈佔據。

幸好駕駛者仍保持清醒,並且繫著安全帶,只有臉部有一處輕傷,被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治療,肇事駕駛表示,是為了閃車才不慎撞上路燈。

警方表示,駕駛男子的酒測值高達1.01mg/l,嚴重超標,警方當場將其逮捕歸案,訊後將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方檢察署偵辦。

嘉義市消防局呼籲,駕駛汽車時務必繫好安全帶,並注意轉彎時的交通情況,在轉彎前應確認左右車道安全,並使用方向燈示意,以免發生碰撞事故;同時提醒駕駛人應時刻謹守交通法規,絕不可酒後駕車,避免因為一時的不慎而造成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財產損失。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