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9 | 周刊王

松野高志帶美女姊姊泡泥漿溫泉 見台南百歲湯屋感動喊:像箱根

松野高志帶美女姊姊泡泥漿溫泉 見台南百歲湯屋感動喊:像箱根
「日本的姊弟」松野高志帶姊姊到台南關子嶺品嚐在地特色甕仔雞及特色山菜。(圖/松野高志提供)

[周刊王CTWANT] 來自日本的男藝人松野高志近來在台灣主持節目表現亮眼,以《台灣好吃驚》連續兩年入圍金鐘獎「最佳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他與姊姊經營Youtube頻道「日本的姊弟」也受到台日粉絲的喜愛。先前他帶姊姊到台南白河的溫泉勝地關子嶺,看到當地老街上有著從日據時代就保存下來的百歲湯屋,讓兩人直呼很感動,姊姊也驚歎說:「有來到箱根的感覺!」

松野高志帶美女姊姊泡泥漿溫泉 見台南百歲湯屋感動喊:像箱根
松野高志帶姊姊到台南關子嶺體驗世界三大之一的泥漿溫泉。(圖/松野高志提供)

松野高志第一次帶著姊姊離開台北來到台南白河的溫泉勝地關子嶺,品嚐當地的特色料理甕仔雞,姊姊看到甕仔雞的料理過程很驚艷,親自體驗「台式手扒雞」的吃法,邊剝邊說:「有點對不起他們的感覺,會好好品嘗這一餐的!」

在當地火王爺廟,兩人則是第一次看到信眾準備給神明大量的金紙,了解其中意義後姊姊開心的說:「這是種台灣很豪邁的感覺,讓神明很豪邁的收到這奉獻,我也滿愛這種感覺的。」姐弟倆還特地參觀了從1700年前就出現在關子嶺就的天然景觀-水火同源,又去了買了在地特產,包括口感像栗子的蘋婆以及香菇茶葉蛋給姊姊品嘗。松野高志幫怕燙的姊姊詢問老闆,有沒有甚麼吃茶葉蛋的撇步,可愛的老闆回答說「怕燙喔…那就稍微放涼一點再剝啊!」兩人大笑「真的是正確的吃法!」

松野高志帶美女姊姊泡泥漿溫泉 見台南百歲湯屋感動喊:像箱根
松野高志帶姊姊開心逛台南溫泉老街。(圖/松野高志提供)

最後松野高志帶姊姊前往溫泉會館,高志跟姊姊說明關子嶺的泥漿溫泉是世界三大之一、也是全台灣唯一、還可以讓皮膚變好。泡完溫泉的姊弟兩人上到會館頂樓喝咖啡,配上鹽水來的香醇牛奶,以及將軍生產、號稱是「哈蜜瓜界的愛馬仕」卡蜜拉哈密瓜,看著頂樓的風景。松野高志也告訴大家,會繼續帶著姊姊到各地遊覽和觀光,感受更多不一樣的台灣風光。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