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09 | 周刊王

鄭中基隔7年登小巨蛋突爆粗口 生日開唱萬名粉絲幫慶生嗨喊:最大禮物

鄭中基隔7年登小巨蛋突爆粗口 生日開唱萬名粉絲幫慶生嗨喊:最大禮物
鄭中基深情演唱《絕口不提愛你》,讓全場萬名粉絲陷入回憶殺。(圖/焦正德攝)

[周刊王CTWANT] 鄭中基今(9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他這趟開唱,全家大小包含爸媽也都同行,並特別為台灣歌迷演唱許多國語歌曲。今是他的52歲生日,他開心跟全場萬名粉絲一同慶生,嗨喊:「你們選對日子了,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是我的生日,生日可以跟一萬名歌迷一起過,我從來沒有試過,這就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生日禮物,謝謝你們。」

鄭中基隔7年登小巨蛋突爆粗口 生日開唱萬名粉絲幫慶生嗨喊:最大禮物
鄭中基開心跟台下歌迷一起慶生。(圖/焦正德攝)

鄭中基時隔7年再度來台開唱,開場時他從高台上帥氣登場,為大家演唱《搬屋》、《別愛我》、《絕口不提愛你》三首經典歌曲,他這次更特別將《絕口不提愛你》改編成兩把吉他編曲版本,經典旋律掀起全場萬名歌迷歡呼聲,跟著大聲合唱。

鄭中基唱完《絕口不提愛你》後,開心向台下粉絲打招呼,真性情的他還忍不住爆粗口,「台灣的朋友,我回來了,上一次在這裡跟大家碰面是2017年,他媽的7年,本來可以早點回來的,但遇上疫情,很抱歉讓大家等那麼久。」

他分享當初演唱會開賣時,心情很忐忑擔心票房賣不好,沒想到不只賣完,當天下午就決定加場,他笑喊:「你們很厲害,你們才是老闆,謝謝老闆。」

為了更貼近歌迷,此次演唱會也特別打造左右延伸台,拉近與大家的距離,演唱至〈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時,鄭中基背起烏克麗麗自彈自唱,他表示:「這次會選烏克麗麗,是因為過去為了讓女兒對音樂產生興趣,特別學了幾個和弦,今天就把整首歌學來給大家聽,希望大家都能對我產生興趣。」

鄭中基隔7年登小巨蛋突爆粗口 生日開唱萬名粉絲幫慶生嗨喊:最大禮物
鄭中基相隔7年再來台開唱,吸引萬名粉絲捧場。(圖/焦正德攝)

此次歌單不僅特別為台灣歌迷演唱許多國語歌曲,他也開玩笑表示,結束前兩站巡迴後,聽見了一些歌迷的心聲,有人覺得一開始還沒進入狀況,但想聽的歌都唱了;有人則覺得喜歡的歌放在後面,讓他們不能提早離開,他開玩笑說:「我沒想過有人看演唱會要提早離開,所以今天選了一首大家非常陌生的歌,讓大家上個廁所,順便想一想該留下還是提早走。」此番話引起全場大笑,緊接著他演唱全新國語歌曲〈答案〉,讓台灣歌迷首聽現場版。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