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10 | 周刊王

清水寺「寶特瓶裝水」排隊大塞車⋯外國人喊往前 台灣長輩團嗆:不裝幹嘛上來

清水寺「寶特瓶裝水」排隊大塞車⋯外國人喊往前 台灣長輩團嗆:不裝幹嘛上來
長輩旅遊團每人拿一罐寶特瓶裝水,導致後方大塞車。(圖/翻攝自臉書/京都自由行究極攻略)

[周刊王CTWANT] 台灣人最喜歡去的國家就是日本,清水寺更是經常被排入行程的景點。一名網友抱怨,遇到一群台灣來的長輩旅遊團,每人竟拿一罐寶特瓶裝水,導致後面大塞車。貼文一出,引起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京都自由行究極攻略》表示,一早到清水寺祈求健康平安,但遇到一群台灣來的長輩旅遊團,大約10個人,每個人竟然拿一罐寶特瓶、卡在第一個位置盛水,後面大排長龍的人就在等他們把每一罐裝滿,也被外國人斥責趕快往前。

原PO透露,旅遊團的其他旅伴詢問外國人在說什麼,告知外國人在說請他們趕快通過,不要用寶特瓶裝水後,卻得到「大家都說可以裝,他們自己不裝,而且不裝我幹嘛上來」的回應。

原PO嘆,「後續他們同團的成員依舊一人一瓶寶特瓶慢慢裝水繼續讓大家議論,雖然我不曉得可不可以拿寶特瓶裝,但現場的確沒半個人在裝,希望大家不要對台灣有壞印象。」

貼文一出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最近遇到的台灣人素質都滿差的」、「現場有賣泉水,拜託不要這樣」、「真的好丟臉」、「裝水要做什麼」、「這水根本不能飲用,裝了也帶不回台灣」、「好荒謬的畫面」。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