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0 | 周刊王

起床聽見「吸田螺聲」⋯妹子目睹前男友熱戀「她大19歲媽媽」崩潰 網:叫爸爸

起床聽見「吸田螺聲」⋯妹子目睹前男友熱戀「她大19歲媽媽」崩潰 網:叫爸爸
前任成為父母的另一半通常會出現在八點檔的劇情裡,但現實生活卻真實上演。(示意圖/pixabay)

[周刊王CTWANT] 前任成為父母的另一半通常會出現在八點檔的劇情裡,但現實生活卻真實上演。一名女網友淚訴,媽媽竟與前任在交往,吸田螺的聲音讓她相當不能接受,無法忘懷。

原PO在Dcard表示,爸媽離婚,而媽媽和前任是同事,自己跟前任差6歲,媽媽則跟前任差19歲,某次出去玩,媽媽約了前任一起去,因為住的房間不同,這才發現了他們在一起的事。

原PO透露,前任到房間找媽媽聊天,自己因為不舒服,所以在床上休息睡覺,就當前任要準備回房間的時候,竟把媽媽叫去門口,「我好奇坐起來,門口旁邊有鏡子,我看到前任跟我媽在親親,還有吸田螺的聲音,嚇到我馬上躺回去。」

原PO說,隔天起床以為是一場夢,但趁媽媽去上廁所時,打開她的手機看到與前任的對話,結果發現他們真的在一起了,「已經過去2個月了,我到現在還是耿耿於懷,不知道該怎麼辦,無法忘記我看到的那一幕。」

貼文一出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真是難以想像」、「這也太尷尬了吧」、「要叫爸爸」、「母女通吃」、「不愧是母女,品味相同」、「妳只能祈禱他別真的成為妳的繼父」、「表示妳媽經濟上有一定程度的優越,然後風韻猶存會打扮」。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