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0 | 周刊王

連靜雯戰直銷七年超狂收入曝光 挺過三年低潮達「總裁級」位階

連靜雯戰直銷七年超狂收入曝光 挺過三年低潮達「總裁級」位階
「戲劇女王」連靜雯(中)全心投入直銷產業七年,終於在去年底達到最高位階「總裁級品牌大使」。(圖/楠軒工作室)

[周刊王CTWANT] 全心投入直銷產業七年的「戲劇女王」連靜雯終於在去年底開花結果,達到最高位階「總裁級品牌大使」,日前她自掏腰包六位數預算,帶著全團隊十餘人進棚拍攝形象宣傳照、安排高規格尊榮禮遇,幫夥伴留下最美好和最專業的形象,把每個素人都打造成耀眼的明星,邀請夥伴共同享受努力的成果,她說:「看到自己的天團成團,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很感動可以幫助這麼多人改變人生,生命影響生命,超級美好。」

連靜雯戰直銷七年超狂收入曝光 挺過三年低潮達「總裁級」位階
連靜雯(前排中)自掏腰包六位數預算,帶著全團隊十餘人進棚拍攝形象宣傳照。(圖/楠軒工作室)

自從2013年拍攝完《天下女人心》後,連靜雯就暫時告別八點檔至今,2016年拍攝完《白鷺鷥的願望》後,她便投入直銷產業。連靜雯坦言,剛開始起步很快,「不到兩年就成為如新藍鑽級高位階,甚至創四星的超高榮耀,但接著卻面對團隊夥伴的不斷流失、夥伴成長跟不上自己的速度等,中間也面臨了三年的低潮期。」

連靜雯戰直銷七年超狂收入曝光 挺過三年低潮達「總裁級」位階
連靜雯透露面臨了三年的低潮期。(圖/楠軒工作室)

很多人以為藝人身分從事直銷更容易,但不知道的是連靜雯除了丟掉包袱,還要面對更多群眾的聲音,「曾經一個人拎著行李廂,全台跑透透的去幫客戶體驗,卻很多人只想來合照就走了。」在這過程中,她也不斷反問自己:「我到底想要什麼?」看著團隊大老師的結果,她臣服下來,不斷堅持做好對的事情、不斷學習、歸零再出發。

連靜雯也表示這兩年團隊來了很多不同的夥伴,「但經過低潮的磨練,現在的自己更有能力帶著他們一起往前進。」有不到30歲的上班族,不到兩年的時間月入百萬;有寶媽兼職收入比上班還多;自己的親姊姊也從以前20年的秘書,轉化成為月入十萬的寶媽。也有許多夥伴藉這項事業瘦身成功,寶媽們華麗大轉身,一同來拍攝美好照片留下紀念。幕後花絮影片將於今(10日)晚上8點在連靜雯的Youtube頻道首播。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