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11 | 周刊王

大麻煩!男無照駕「AB車」違停遭攔查 他心虛手抖掉一包慘了

大麻煩!男無照駕「AB車」違停遭攔查 他心虛手抖掉一包慘了
北市南港員警日前巡邏時查獲一輛AB車,並進一步發現駕駛不但無照還持有大麻與毒品。(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北市一名50歲梁姓男子日前因違規停車遭警盤查,員警一查竟意外發現梁男不但無照駕駛,就連車上的車牌也是其他車輛所有,更誇張的還在後頭,梁男的車上再被警方查出暗藏多包毒品大麻葉、安非他命及不明混合物毒品等物,當場遭警方逮捕送辦。

據了解,臺北市南港分局舊莊派出所員警2月15日巡邏經過重陽路時,見梁男駕駛賓士車輛違停於路邊,上前攔查後卻發現梁男根本無照駕駛,其所駕駛車輛款式、車身與車牌號碼不符,明顯為AB車,警方當場開單並查扣該車移置保管場。

不過正當梁男整理車內物品時,疑似心虛手抖,當場掉落一包裝有大麻葉夾鏈袋毒品,梁男還試圖用衣物掩蓋,仍遭員警眼尖察覺。

員警進一步檢查,又在車內搜出安非他命3包(87.08公克)及不明混合物(1.2公克)等毒品數包,梁男眼見難逃法網,對於相關案情也坦承不諱。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南港分局呼籲,毒品對人體危害甚大,珍惜生命,請遠離毒品,也提醒民眾應勇於拒絕毒害,勿心存僥倖、切勿以身試法。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