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3-11 | 周刊王

婚禮隔天遇車禍!新郎「未繫安全帶」死亡 妻受重傷被迫陰陽兩隔

婚禮隔天遇車禍!新郎「未繫安全帶」死亡 妻受重傷被迫陰陽兩隔
美國一對剛辦完婚禮的年輕夫妻隔天就遇上死亡車禍。(合併圖/翻攝臉書/Daniel Palacios III )

[周刊王CTWANT]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一對月初才剛辦完婚禮的年輕夫妻,就不幸在隔天前往蜜月路上發生嚴重車禍,而未繫安全帶的丈夫當場死亡,妻子則是受重傷,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休養。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27歲男子丹尼爾(Daniel Palacios III)和23歲妻子克莉絲蒂(Christy Carrillo)3日辦完婚禮隔天就開著越野休旅車準備去度蜜月。怎知,行駛在該州公路上時竟突然偏離路線,隨後就被後方一輛半掛式卡車撞上,沒繫安全帶的丹尼爾當場死亡,克莉絲地則受重傷。

丹尼爾的家屬證實,他的確在婚禮的第2天離世,而克莉絲蒂則是身受重傷,情緒也因此崩潰。據悉,這對夫妻早在2023年9月訂婚,結果卻在婚禮隔天就被迫陰陽兩隔。

丹尼爾的父親在個人臉書上發文,並貼出多張丹尼爾的照片寫下,「我失去一個兒子,但得到一個女兒,她會好起來的」。並公告丹尼爾的葬禮將在16日下午舉行,同時也感謝各界的關心與協助。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