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11 | 周刊王

歌神張學友驚傳確診演出取消 好友鄭中基心疼發聲了

歌神張學友驚傳確診演出取消 好友鄭中基心疼發聲了
鄭中基驚喜宣布考慮前往高雄舉辦演唱會。(圖/焦正德攝)

[周刊王CTWANT] 港星鄭中基9、10兩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Fragments of Wonder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台北站》,兩天吸引大批死忠歌迷朝聖,看到台灣粉絲如此支持自己,更讓他在台上一度激動落淚。相隔7年再度來台開唱,鄭中基說對於演出仍有不滿意的地方,但觀眾喜歡是最重要,更透露考慮前往高雄開唱。

10日慶功記者會上,鄭中基表示在台上認得很多歌迷,看到有些人抱著自己小孩來看真的很感動,直呼「他們也給我很多回憶。」也提到當年第一次在台北火車站與歌迷們見面的經驗,表示「他們不太認識我,但很熱情,讓我感受到台灣朋友的熱情,從那次決定一定要回台灣唱」。

演唱會上,鄭中基與「1萬名張學友」一起合唱〈左右為難〉,他透露難得有機會可以在小巨蛋演唱這首歌,不過近來張學友驚傳確診,因此取消了3場演唱會。他表示還沒傳訊關心對方,「先不打擾他,我演唱會前也中了第一次covid,我理解他的心情,尤其是學友對自己更嚴格,現在先讓他休息」。

歌神張學友驚傳確診演出取消 好友鄭中基心疼發聲了
鄭中基12歲女兒Emma這次擔任爸爸的演唱會嘉賓,兩人在台上合唱了〈My only one〉。(圖/焦正德攝)

為了這次台北演唱會鄭中基安排了許多驚喜彩帶,與12歲女兒Emma在台上合唱了〈My only one〉,女兒更特地學了兩句中文:「大家好,我今天很開心能在這裡跟你們一起唱歌。」鄭中基也表示:「女兒國語是跟我學的,她說唱歌可以但講話很害怕。」笑稱回香港後要讓女兒補習國語。

10日末場演出時,鄭中基突然問歌迷:「高雄要不要去?安可在高雄辦好不好?」引來粉絲期待,對此鄭中基事後受訪時也透露正跟主辦方商量、協調中,希望能再次跟台灣歌迷見面。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