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11 | 周刊王

人夫買1100萬房喊貴:連中古屋都飆? 過來人:還好吧

人夫買1100萬房喊貴:連中古屋都飆? 過來人:還好吧
原PO疑惑,連中古屋都漲是怎樣。(示意圖/Pexels)

[周刊王CTWANT] 台灣房價高昂,可以說是驚驚漲。近日一位人夫說,鄰居9年前買890萬,他半年前買1190萬,「現在連中古屋都飆漲是怎麼回事。」有人回,還好吧。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現在連中古屋都飆漲是怎麼回事?半年前會搬到這個社區型透天,就是看離車站10分鐘,離學區又近,國小國中走路不用5分鐘,才狠心買下來的。」

鄰居表示,3年前花990萬買二手屋。另位鄰居9年前一蓋好就買,花了890萬。原PO說,「我們半年前買的,花了1190萬,同社區同房同型同地坪,短短9年居然漲這麼多?我們還是買2手中古屋,買回來還要重牽電線油漆。」

原PO直言,「中古屋不是應該要更便宜嗎?怎麼比9年前的新屋貴這麼多?政府都不管管嗎?」,他買在鄉下,是3樓半透天。

此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看來地點不怎麼樣」、「你這還好吧,一堆建案疫情前1x現在漲到3x的」、「看來你的地點真爛」、「政府不會管」、「房子是有錢人的玩具,不是給窮鬼住的,要記得」、「我四年前買透天2980萬,現在附近開價賣3880萬」,更有人說,「時刻背景不一樣了啊!我小時候一間透天不用百萬左右就有了。」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