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1 | 周刊王

紅衣女佔高鐵自由座「一被問秒裝睡」 到站一幕讓妹子傻眼:沒品至極

紅衣女佔高鐵自由座「一被問秒裝睡」 到站一幕讓妹子傻眼:沒品至極
紅衣女佔高鐵自由座,一被問秒裝睡。(示意圖/報系資料照)

[周刊王CTWANT] 「真的是沒品至極!」1名女網友抱怨,自己日前搭乘高鐵自由座,發現1個靠窗的位置是空的,於是便問了旁邊的2位乘客,結果隔壁的女性說該座位已有人,然而發車過了一段時間,始終沒看到有人入座,正當她準備再次詢問時,該名女子竟然直接放下手機裝睡,原來對方是幫台南上車的男友佔位,讓她超傻眼。

原PO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自己當時從左營站上車,在自由座車廂找到1個靠窗的空位,隨即詢問隔壁的女乘客,對方聲稱該座位已有人,然而列車出發5分鐘後,位子依然是空的,於是她轉而詢問靠走道的男乘客,他說自己不清楚,要問坐在中間的女子,誰知女乘客一聽到,原本滑手機的手馬上放下,直接閉眼進入夢鄉。

女網友提到,在高鐵上霸佔自由座車位已經很缺德了,對方不但沒有要讓位的意思,聽到別人詢問還馬上裝睡,「真的是沒品至極!」正當她準備打電話向列車長投訴時,列車剛好抵達台南站,這時1名男子上車,就直接坐進靠窗的座位,原來他是裝睡女乘客的男友,接著2人開始在座位上卿卿我我,讓她當場傻眼。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沒錢買對號座還學人家談什麼遠距離戀愛」、「這種都是先到先贏的,跟公車一樣啊,看到空位直接去坐不就好了」、「大概五秒前有看到另一篇也在噴這對情侶」、「好可憐,都有錢搭高鐵了,沒錢多花25塊買對號座票,你就當可憐一下那兩個可悲仔吧」、「我會直接坐下去欸,抱歉我白目」。

紅衣女佔高鐵自由座「一被問秒裝睡」 到站一幕讓妹子傻眼:沒品至極
(圖/翻攝自Dcard)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