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1 | 周刊王

林襄唱F.I.R.歌曲被酸翻車 阿沁發聲曝與女神合作內幕

林襄唱F.I.R.歌曲被酸翻車 阿沁發聲曝與女神合作內幕
1.林襄唱歌被網友狠酸「翻車」,對此阿沁忍不住替她平反。(合成圖/林士傑、侯世駿攝)

[周刊王CTWANT] F.I.R.飛兒樂團前成員阿沁今(11)日舉辦記者會宣布將展開首次個人亞洲巡演,他日前宣布離開F.I.R.加盟新東家「晴空未來音樂」,今新東家特別邀來台、韓人氣網紅 「企鵝妹」、Ivy Chao來為他慶生,阿沁的老婆花花與2個女兒也驚喜送上蛋糕,讓他又驚又喜。

林襄唱F.I.R.歌曲被酸翻車 阿沁發聲曝與女神合作內幕
人氣網紅企鵝妹(右1)及華航林依晨Ivy Chao(左1)都特別來為阿沁慶生。(圖/侯世駿攝)

阿沁闖蕩歌壇20年,代表作包括〈我們的愛〉、〈月牙灣〉、〈遺失的美好〉、〈我很好騙〉等夯歌,產出約5、6千首詞曲,他透露一年光是版稅就超過千萬台幣,最近版稅入帳最多的一首歌則是動力火車演唱的〈我很好騙〉,另外蔡依林〈妥協〉、張韶涵〈遺失的美好〉也持續進帳中,讓全場羨慕直呼:「躺著賺!」阿沁也感謝歌手們的努力。

提到日前林襄在《炸裂吧!女孩》節目中開口演唱F.I.R.的歌曲〈千年之戀〉,卻被網友狠酸「翻車」,對此阿沁也忍不住替她平反,表示現在這個時代會被罵就代表你紅,對方也陸續收到各大音樂節、演出等邀約,認為她的演出內容還是受到大眾喜愛。

阿沁去年也透過老婆花花介紹,有幫忙製作林襄、芷霖兩位人氣美女的出道單曲,更表示她們相當有企圖心。另外,近期他也幫企鵝妹錄製新單曲,透露對方聲音很多變,就像韓星一般,大讚:「她英文又很好,是真的會唱。」

林襄唱F.I.R.歌曲被酸翻車 阿沁發聲曝與女神合作內幕
阿沁未來將為台、韓人氣網紅企鵝妹打造新歌。(圖/侯世駿攝)

此外,阿沁《記得愛》出道20周年演唱會,首場將於7月6日在台北CORNER MAX舉辦,顧名思義以「愛」為出發點。他表示:「主題取為『Remember Love記得愛』,主要是自己出道20年,早已經歷過千山萬水,只要心中存有愛,凡事都存有感恩的心,那些過去好的感恩,對壞的也感恩,因為沒有當時的一切,就不會有現在更好的自己。」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