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13 | 周刊王

林心如不捨虐童案 心痛呼籲「該給大眾交代」

林心如不捨虐童案 心痛呼籲「該給大眾交代」
林心如今出席品牌活動。(圖/林士傑攝)

[周刊王CTWANT] 台北市爆出一起駭人聽聞的受虐案 ,1歲男嬰由社會局和兒福聯盟轉介給劉姓保母姊妹照顧,遭虐待身亡。林心如過去曾擔任兒福聯盟助養大使,她今出席品牌活動,被問到此事,她心痛說:「不管是否為人母,看到新聞都會不捨,要更正視這件事,好好處理,給大眾交代。」

林心如也是一個孩子的媽媽,女兒「小海豚」目前7歲,她和老公霍建華有默契,就算工作忙碌,也盡可能留1人在家陪伴小孩成長,即便如此,他們仍有找保母來照顧寶貝女兒,她說:「保母是自己的親戚,從小就帶到大,若是我們夫妻倆都離開家,會請媽媽或是婆婆來家裡,不會只有小孩和保母獨自相處。」並說她觀察保母對於小孩、夫妻的態度都很好,所以比較放心。

此外,她老公霍建華傳出最近在台灣拍劉若英執導以長照為主題的影集《忘了我記得》,而他將與金鐘金馬雙料影后謝盈萱搭檔,對於老公的工作,林心如微笑不多回應。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