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4 | 周刊王

剴剴之死/曾受虐死案社工輔導!大三生曝她私下一面:不相信這麼冷血

剴剴之死/曾受虐死案社工輔導!大三生曝她私下一面:不相信這麼冷血
陳姓社工因涉嫌虐死案遭警方移送。(圖/報系資料照)

[周刊王CTWANT] 台北市虐童案持續延燒,涉案的陳姓女社工是否有偽造文書、造假訪視仍待釐清。有名大三男學生透露,自己曾經在國三時接受對方的輔導,更說「她真的會這麼冷血我真的不敢相信」,引發熱議。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出生在家暴家庭,在升國三時父母因槍砲及毒品案必須服刑,後來社會局就介入關心,結果前來輔導他的社工就是陳女。

男大生直言,自己當時對陳女很不悅,因6年自己還就讀國中時無照偷騎機車,加上對方管很多、期間也不斷跟他勸說,最後「搞得我上課變走路的」。雖然原PO當時很不爽陳女,但如今她卻成了人人口中的冷血社工,甚至還上了新聞,「她真的會那麼冷血我真的不敢相信。」

貼文一出,網有紛紛留言抨擊他無照駕駛,「笑死,無照不管,難道要等你撞死人在喊青少年犯罪減刑哦?」、「無照偷騎,說實在她是在救你跟你家庭甚至其他人」、「無照還敢大聲,他讓你騎車他才真的有問題」。

另外,也有人質疑輔導原PO的是否是與此案同名同姓的社工,對此,原PO回應「1.我當時才國三怎麼知道、2.媒體都報導那樣看照片就是她、3.很囉嗦是我的主觀感受但我覺得陳社工並不是媒體那樣說的冷血無情」。

《CTWANT》提醒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精神虐待、性騷擾、性侵害,請打110報案再打113找社工。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