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14 | 周刊王

小8加入龍舟隊找真愛 練出四塊腹肌還沒脫單

小8加入龍舟隊找真愛 練出四塊腹肌還沒脫單
單身多年的小8坦言想要脫單。(圖/姻緣工程提供)

[周刊王CTWANT] 藝人小8張允曦單身多年,日前受邀上Podcast節目《有點關係》來抽絲剝繭到底為何單身這麼久沒有找到對象,小8說:「我超級想脫單,逢人就拜託介紹男人,甚至報名龍舟隊想要多認識更多的異性,沒想到龍舟隊的男生都有另一半,我只練成了一個有四塊腹肌的女人。」

小8開出擇偶條件必須要「身高180公分以上、六塊腹肌、擁有好奇心、熱愛運動」,小8說:「身高真的很重要,我喜歡靠在男朋友肩膀上的感覺。」沒想到話才剛講完,就被約會教練Tilaine打槍,「根據姻緣工程做的約會大調查,亞洲女生擇偶條件中就台灣女生最看中身高,其實160公分的女生也看不到170公分男生的頭頂。」讓現場笑翻。不過撇除外表,小8說她更看重的特色是「對生活充滿好奇心。」

小8所謂的好奇心是男生需要有一個熱愛或專門的東西,不能安於現狀、不敢勇於冒險,如果因為那個興趣而燃燒生命,就像她喜歡登山、划龍舟一樣,如果另一半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就太完美了,沒想到約會教練Tilaine又有不同的意見, 「好奇心翻成白話文就是他願意陪你去做所有的事情,但很多時候異性若沒被逼,他是不會去接近的,例如看韓劇,男生會覺得談情說愛,但換個方式你陪他看偵探推理,被接受度會更高,兩人也更有話聊。」

而單身男女談戀愛遇到最大的障礙就是「不會聊天」,聊著聊著就把天給聊死了,小8說:「別看我非常活潑外向,但如果網路上聊天,我大概回覆都是幾個字就結束,一點也不會搞曖昧調情,所以我都不聊天,直接約出來見面,透過真實互動三次,來決定要不要再更進一步。」Tilaine建議如果真的很不會聊天,生成式AI也能成為輔助工具,畢竟現在人利用通訊軟體的時間太長,參考AI回答或許能幫助口拙男女成功找到另一半。

小8加入龍舟隊找真愛 練出四塊腹肌還沒脫單
小8開出擇偶條件頻被打槍。(圖/姻緣工程提供)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